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203966 | 回复:631
在新加坡有条叫“east coast part”的公园,贯穿整个公园的是一条非常适合骑行的海边单车径,就在机场通往市区的海边,距离大概8km左右,我专程过来体验一下。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 乖乖狼
  • ytawy
发际线渐渐消失……233333333我只是开个玩笑别打我!【求生欲很强】
支持一下 牛比了
精彩值得期待~~
加油,继续走骑!
新加坡 的同学告诉我,在 新加坡 有一种路叫PCN,是把 新加坡 所有的公园连起来。
你可以从east coast park顺着那边的PCN一直骑到garden by the bay,会经过很多不错的景点,一路沿海骑行,风景很棒!
路上也会遇到很多骑行,跑步,滑滑板的当地人。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甚至这里还可以在草坪上打高尔夫,想想都好惬意。
如果你来 新加坡 ,有足够的时间,又对各种油腻的网红景点失去兴趣,那么我推荐你来这里,租上一辆单车,吹着海风,融入到当地人的休闲骑行中,体验不一样的 新加坡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而这条海边单车径的终点就是 新加坡 最繁华的地段--滨海湾。
后来我才知道 新加坡 的著名地标都集中于此。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新加坡 处于北纬一度,这也是我目前为止离赤道最近的一次骑行!
这里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天气炎热,由于没有提前换 新加坡 元,所以一路都没钱买水,骑得很苦逼,还好 新加坡 公园里有一些可以直接饮用的水点,这些水点简直就成了我今天路上的救命稻草。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在河边有个2层建筑,可以骑车上去。
而桥的两旁据说是 新加坡淡水 处理工程,一座桥把海水和 淡水 隔开来了。
而作为岛国, 新加坡 的生活用水基本是走 马来西亚 进口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