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复制链接] 查看:203965 | 回复:631
双层建筑的顶部是一大块人工草坪,很多人在上面跑步,打球,拍照,聚会,放风筝!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而后我准备骑到 新加坡 国立大学去找我的高中室友,也是开启了今天的骑行噩梦。
市区的道路错中复杂,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骑行非常没有安全感,巨大公交车经常会靠左停车堵死你的路,面对身旁高速通过的车流,我是没勇气走公交车右边绕过去,只能认怂的等在后面吸尾气!
虽然这边的司机素质较高,能够 礼让 脚踏车,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在繁忙的交通要道上和汽车争路权,就像骑在国内快车道的主道上的感觉,非常危险,非常难受,非常憋屈!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第一次看到缆车在城市的楼宇中穿梭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就这么煎熬的骑了14km路,不停的查路线,调整路线,这段并不远的距离熬了我一个半小时才到!
不过 新加坡 国立大学就修在山坡上,从此对 新加坡 的印象里有了坡。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在计算机学院和曾经的高中室友碰头 成功 ,第一件事就是让他帮我买一瓶冰爽的饮料,渴死了我。
我的同学来 新加坡 6年了,一路读书工作,现在在这个大学读博,仿佛活成了别人想要的样子!
不过他还是抱怨自己是个苦逼的程序员!看来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同学问我想吃什么,他是北纬一哥( 新加坡 纬度北纬一度),附近的餐馆了如指掌!
我毫无犹豫的选择了学校食堂,骑行屌丝气质昭然若揭。。。。。。。。。。。。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一碗小锅面,同学说是这里比较有特点的。
事实是的确很有特点,以至于取餐的时候,我以为旁边那锅汤是别人的,我只拿了那碗小面就走了,然后同学问我还有一锅汤呢。。。。。感觉好囧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因为已是晚上,没有能清晰的看过这座大学,有点遗憾。
整个学校氛围很好,教学楼里还有攀岩墙,各种活动很丰富。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因为同学还要苦逼的去写代码,所以扔给我一个他家地址的邮编号码就离开了,剩下我一个人慢慢骑回去。
新加坡 比较有特点的技术,给你一个邮编,就能在地图上定位出来具体地址!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晚上的车辆明显减少,但是车的速度依然彪悍,每当在岔路口变道的时候,身后总能响起刺耳的车笛声,让我觉得这是在用生命像 新加坡 老司机们要路权。
同学告诉我,在 新加坡 ,很多骑车爱好者都会避开白天恐怖的车流,选择晚上出来通宵环 新加坡。。。。。。我表示这牌我要不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