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更南的南方,骑行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

查看:202269 | 回复:631
在城堡的顶端有一座 印度 湿婆神庙,这里也是一个制高点,可以远眺 亭可马里 的海滩。 P5141289_副本.jpg

湿婆神庙并不需要门票,只需给20卢布的鞋子寄存费便可以进去参观。
在神庙的一侧可以感受到来自浩瀚 印度 洋的微风。

印度 寺庙的最大特色就是色彩非常丰富和艳丽。 P5141299_副本.jpg

下山又遇到蠢萌的鹿子们,周围的村民会用芒果皮,香蕉,剩饭喂他们。
一个金发女孩用饼干去尝试,然而并没有鹿理睬她,反而用一脸嫌弃的表情注视着她,最后气的女孩愤愤的把饼干捏得粉碎仍在地上走了!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哈哈哈!真是一群愚蠢的吃货鹿。

在山下城堡的城墙上,成墙边,草地里也遍布是梅花鹿,它们无处不在。 P5141309_副本.jpg

这时我的注意里被操场上的一场板球比赛吸引了。
板球是兰卡人最喜爱的运动,看上去和棒球很像,也许要亲身体验过板击打球的乐趣,才会发现这种运动的魅力吧。

在这座操场的角落里,也生活着很多鹿。
他们仿佛已经学会了和人 和平 共处,因为他们竟然不惧怕我。

不过在这里也发生了一件全程唯一让人糟心的事情。
见我在这里拍鹿,远处一个又黑又瘦的兰卡人走了过来,告诉我这里拍鹿需要给他5000卢布。
我XXX,我很佩服这个老哥的厚脸皮和想象力,是个人就能看出这只是一片空旷的草地,又不是动物园,你上来就找我要钱,真以为外国人都钱多人傻啊。
于是我继续躬下身子固定我的摄像机,准备愉快的去拍鹿了,结果起身发现我放在后兜里的手机不见了,我也是真服了这个哥们的智商了,虽然明的不行来暗的好像很合常理,但是特么这么大的空地就我们两个人,我手机掉了,不是你拿的难道是旁边的梅花鹿干的?
我想都没想就让他把手机还给我,他表情很无辜的摆摆手,表示他没拿,不过看我不依不饶的样子,他竟然准备脱掉上衣以示清白,这么拙劣的演技就能骗到我,以后怎么去骑 印度
于是我赶紧制止他,意思是别他妈费劲了,赶紧交出来,然后大呵了一声:give my phone back to me!
这一呵效果立竿见影,他立马从后面把手机还给我了,不过我发现屏幕碎了。。。。。
后来我推算应该是我弯腰固定摄像机的时候,手机从兜里滑落出来,掉在地上摔碎了屏幕,然后被他迅雷不急掩耳之势捡了。

然而好戏还没有结束,这厮还真是贪啊,还让我给他500卢布拍鹿费,他以为给我打个一折我就会给他,太天真了。
当时我真是觉得好好笑,我猜这个哥子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脚踏车吧!
真想用 四川 话跟他说:你个瓜娃子,脑壳被门夹了哇,赶快给鄙人滚远些,就你这小身板鄙人可以打十个,再我妈的见!

[p=28, null, left]我这次选择的住宿在海滩附近,没有路灯,夜晚比较昏暗,但是离海边近,明天在 亭可马里 停留一天,希望可以看到鲸鱼。

D4.亭可马里观鲸
[p=28, null, left]观鲸出海都是在早上,5点30就出发到海滩,顺便看日出。 P51513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