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雪豹日记——绿江村之行

此后我们返回了绿江村共进晚餐。饭菜是地道的农家饭菜,味道不错。饭后分好房间后,我们宿营的就租车到了江边,团长选好宿营地,我们抓紧时间搭好了帐篷,我的卫生间也是很不错的,还可以当更衣间。搭好后,我们换好衣服就前往江边,只是这个路真不好走,非常湿,路上的油菜花不太多,只是有很多都被踩倒了,不过朋友们还是在这里美美的拍了起来,好多大片都被收进了手机相机里。

来到江边时,有个渔翁正在撒网,只是天还没有黑下来,岸边上有几个摄影师正在拍照呢。今天水流不稳,渔翁网撒的不太好,就连他自己也不是很满意,几网下去,就有点力不从心了,不过人家的敬业精神还是可佳的,一直坚持到摄影师满意为止。

当天就要黑下来时,我们的篝火晚会开始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人们手拉手,围着篝火跳了起来,团长借着酒劲跳起了他的个人独舞,真是抢足了风头,让好多新人大开眼界。欢声笑语回落在江边的上空。

当住宿的人们坐车离开了这里时,宿营的人们还在继续,大家围坐在一起,喝起了啤酒,边喝边聊,绿江村的夜晚真是漂亮,天空上繁星点点,远处时不时还有烟火融入进来,月亮高高的挂在天空上,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兴起时我们又拍起了大片,喜鹊的新玩意,真是不错,让我们玩了个够。非常开心。当困意袭来时,钻进帐篷就要入睡时,却是团长提着音箱在帐篷外转圈了,管他呢,装听不见。又过了好长时间,只听见外面有汽车的声音,还有人说话,却原来是沈阳的一对小夫妻,来到了这里,团长他们和人家打着招呼,小雪还过去帮他们搭帐篷。后来就睡着了。不知团长他们什么时候散的。只是当我醒来时,听到那对小夫妻在收帐篷。最后他们开车离开了这里。而后我也起来了,对着大地拍照起来,当我们收拾帐篷时,那对小夫妻又开车回来了,却原来他们是去看日出了,只是我们没有发现他们留下的字条,嘿嘿。于是,我们合影留念,道别后我们都离开了这里。

早饭后,我们来到江边,车上时听雪中飞大哥说,今天太阳从朝鲜那边升起时特别漂亮,只是可惜我们宿营的没有时间过去。一个小遗憾,留给了来年此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