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留下我的足印走过你的岁月—2018年5月骑丙察察滇藏线图文详尽攻略(完结)

风吹风落 发表于 2018-6-9 11:50 记号,楼主加油更

谢关注,努力更。。。

看仔细咯,在东岸骑行,发现道路交通标识非常特别,只有双向两车道和一条贴着湖边的非机动车道,环湖要顺时针在这里真真儿不是开玩笑,直接以安全为代价。

路过双廊古镇,大理国段誉呢?钟灵王语嫣梅兰竹菊呢?哥今天所见是:人往来,云舒卷,小楼幢幢缈炊烟,一众美人今安在,耳听波浪轻拍岸,到头来,香冢一坯土里埋!

我擦,浓浓的醋酸味,还思古,赶紧的走起!

讲真,这样的小镇需要细细地品味才有味道,静下心来住上一段日子,想象在杨丽萍的亲水大宅中临窗而坐,焚香而听流水,品茗而阅金经,这是何等的风雅!一摸荷包瞬间被打醒。

过双廊不多远看见一个小岛号称小普陀,巴掌大,也是人来人往,现在的人也精明了,求爷爷告奶奶或许还不如求神拜佛费用更低些。倒是马路边上一溜小吃,人间烟火实在是诱人,啥子地沟油,过期食品,卫生环境,好吃是硬道理!菩萨曰: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骑行在东岸,有许多在此留影的红男绿女,把风华正茂青春年少洒向洱海,把最美的身影最甜的笑容留在洱海。专职摄影师开在吉普带着他们,轻车熟路地指导着不知如何扭造型的小年轻。

下午5点半光景,回到大理。

这盘土豆泥做得真好吃,大理的土豆很不错。

D1 环洱海骑行数据:(可以点击图片放大)

话说现在是大数据年代,数据自有黄金屋,数据自有颜如玉,数据在手跑路不愁,大叔我尚能如此,后生们,会玩吗?

骑行数据不仅是对你自己骑行一个交代和回顾,同时也能给别的骑友提供参考,长途骑行依托数据规划路径计算时间分配体能安排吃住,非常有用,更是安全与顺利的保障!

• 飞扬3578 爱上你的车,也想来一台。不知怎样才能联系上你,麻烦你看到留言,加下我的微信:13809733578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9-9-25 00:08

在双廊古镇,想起金庸《天龙八部》段誉和如花似玉的一群美人,老夫湿了。。。

苍山无语洱海清,油壁青骢笑盈盈;钟灵语嫣情归处,涛声烛影到天眀。

环洱海骑行小贴士:

1、五月的洱海风和日丽,一件速干长袖T恤,外面套件薄风衣即可。

2、强烈建议顺时针环洱海,因为东岸只有贴近湖边才有非机动车道,逆时针只能骑在机动车道上,不安全。

3、西岸的环海西路,各种路况,看见的小巷子或许就是环海西路一段。多有路牌指示,不要漏看。

4、洱海排污整治虽已接近尾声,部分路段还是不通,多多留意,多问问当地老乡。

起:大理—丙中洛“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