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牧高笛冷山2air怎么样,适合长期徒步吗

希望各位老哥给指点指点,拜谢
  • 草长蝇飞 虽然不是多好个帐篷,但走点川藏线完全没问题 2018-6-8 10:16
  • fatpeach 你可以请版主帮你转移到装备版问问。 不过作为装备玩票者,我建议你换更轻的,负轻远行。 2018-6-8 04:06
流浪人狗 发表于 2018-6-8 00:29 希望各位老哥给指点指点,拜谢

你可以请版主帮你转移到装备版问问。
不过作为装备玩票者,我建议你换更轻的,负轻远行。

虽然不是多好个帐篷,但走点川藏线完全没问题
  • 流浪人狗 老哥,我之前也非常关注你的帖子,昨个看了你之前推荐的静星飞碟,六通帐结构,你能详细说说和牧高笛2Air之间的差异吗,还有三通管相比于六通管的优缺点,拜谢。 2018-6-8 11:17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8-6-8 10:16

• 草长蝇飞 没有六通杆这个说法。静星飞碟和自由之魂繁星、远山都是比较传统的蒙古包结构,就是交叉杆帐篷,这点和冷山差不多 飞碟、繁星在蒙古包结构上,增加了根短的挑梁,提高了头部空间,舒适性更好 飞碟、远山、繁星以 ... 2018-6-8 11:30
流浪人狗 发表于 2018-6-8 11:17

飞碟、远山、繁星以及牧高笛冷山这种蒙古包的传统结构,防风性相比三通杆要好一点。准确的说是蒙古包式防风性一般,三通杆防风性耐受性较差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8-6-8 11:30

静星云雀和飞碟比怎么样,老哥牧高笛冷山2air怎么样,适合长期徒步吗 牧高笛冷山2air怎么样,适合长期徒步吗 牧高笛冷山2air怎么样,适合长期徒步吗 牧高笛冷山2air怎么样,适合长期徒步吗

• 草长蝇飞 飞碟这类交叉杆蒙古包式帐篷,防风性肯定比三通杆的云雀强,但云雀重量更轻一些,也更适合单人用 徒步川藏线这类活动,对帐篷防风性的要求很低,基本上不是公园帐篷都够用,没必要去纠结这么个性能 2018-6-10 17:52
老掉牙的产品了,抗风是软肋。
这年头,有大把的更好选择。
可以看看自由之魂的繁星
  • 流浪人狗 老哥,我是单人徒步,抗风能力怎么样,有强迫症,很在意抗风能力。如果老哥有空的话,指教一下我下面静星飞碟和云雀的比较,多谢 2018-6-8 19:46

shjan 发表于 2018-6-8 19:22 老掉牙的产品了,抗风是软肋。这年头,有大把的更好选择。可以看看自由之魂的繁星 ...

老哥,我是单人徒步,繁星抗风能力怎么样,有强迫症,很在意抗风能力。如果老哥有空的话,指教一下我下面静星飞碟和云雀的比较,多谢
流浪人狗 发表于 2018-6-8 18:24

在便宜帐篷里,冷山2air 除了沉点,没啥别的缺点。
便宜、结实,抗风性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