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走进我梦中的香巴拉,雨崩徒步之行!

晚上再回到丽江古城,吃过自助餐,酒足饭饱的在古城里瞎逛,月色朦胧,夜景也迷人,美美哒!

来丽江也得到玉龙雪山走一走吧,跟团去的,现在景区内设施都很齐全,人工景点也多,服务也算周到,这些天也习惯了高原海拔上行走,所以这天坐了大缆车上了玉龙雪山之后再登到最高点4680米海拔,没穿他们提供的羽绒服,也没有吸氧,也没有用登山杖,而是一步一步地走上去,玉龙雪山名声大而已,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惊艳,或许我看过了四姑娘山还有稻城亚丁还有前几天的梅里雪山,原生态的景色远远比这样非常有规范性的景点来的更吸引人。身边的游客不停地换着花样在吸氧,呼啦呼啦的,脸色苍白的坐在木栈道上,和我行动自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因为这次出来徒步雨崩恰逢我的生日,我也想在外过个有纪念意义的生日,让自己重返十八岁的梦里,实现当初的梦想,所以在行程结束后,我选择了来大理,住在双廊,观苍山,听洱海,聆听崇圣寺里钟声,抚慰自己依然在跳跃的心。非常感谢龙翔给我买的生日蛋糕,和小伙伴们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之夜,我将永生难忘,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关爱!

因为精彩,所以更加感恩;因为活着,所以更加珍惜!

好活动不错不错
一群美驴,一帮强驴啊,不错的线路,很好的风景。
飞鱼姐姐 发表于 2018-6-9 17:39 上有天堂下有雨崩,不去天堂,一定要去一次雨崩,那是我十八岁就想去的地方,没想到时隔三十年了才能实现这 ... ...

图二拍的好

感谢分享  精彩

冬天又是另一番景色。。走进我梦中的香巴拉,雨崩徒步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