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景德镇骑行到上饶的夜骑新岗山镇

这一天我们8人早早就骑行出发了,大太阳也和我们一起做伴,见证我们的骑行的人喜怒和欢笑,也给与我们很多鼓励。阳光下,人和身影共同努力骑行上坡和下坡,汗水见证我们的辛苦和坚强的心态,尤其是大姐和段哥、李哥、梁哥、长江大哥们,有的都65到70岁的人了,还那么有活力,都以最快的速度骑行上坡,我都追不上这帮大哥大姐们,我是唯一个不到60岁的人,我要赶紧多锻炼骑行,坚持骑行上坡也达到25速度哦。    这一上午的骑行让我们开心不已,看到路旁的山坡上有茶树,都下车来到茶园的山上,一起拍照,我们还参观了年卡里的免费景区;严田古樟民俗园,还有一个红村,等参观完红村后,就在村里的饭店吃午饭了,饭后就一起骑行出发,直奔婺源火车站骑行,等我们来到婺源的火车站已经是下午的14点多了,大家在广场积极照相留念,我这是第二次来到这里,上次是在16年的11月来的婺源火车站,没想到这次又来到这里,我开心的为大家照相留影,一个多小时后就开始找住店,每个住店都很贵,屋里不大的双人间都是200元以上,可算找到一个100元的双人间,等我们都把车扛上楼后,店主的妻子就变价了,非要200元一个房间,帅哥说啥也不住,都整装下楼后,就骑行奔下一个镇去咯,天也慢慢的黑了,尤其是长江大哥和唐哥,都是近视眼,骑行起来也危险,有的人还没有车尾灯,一会骑行快的就去前边的镇找住店,我就打头骑行一个跟一个的出发了,没想到长江大哥骑行中还是摔了,大家在一个小卖店休息一会,也补充点食物和水,这时间就是晚上19点35分多了,黑黑的路上都是大货车呼呼的过也很危险,休息有半小时吧,再次骑行一个小时才看到梁哥和李哥,住店找到了,很不错的干净整洁的私家店,住两天一个人才70元吧,时间是晚上20.46分咯,这次夜骑有点太危险了,山路弯弯货车也多,好在都安全到达,也都累的不想动了,可是还得去饭店吃饭啊,等我们8人填饱肚子忙完快到半夜11点了,,,可算能休息了,这一天忙和的够紧张的。

骑行中的我

我的骑行黑鸟记录,每次都丢几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