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户外

文明户外,从我做起,南山第一险峰,愿从此不再垃圾遍地

本业余驴友偶有到重庆周边的山头户外探险,也会带着朋友一起。但经常会出现到一个户外景点,遍地垃圾的情况。太影响观瞻咯。
近日再次登临南山第一险(虚灵峰,老地名:老鹰岩)凉水井登山步道半山腰池塘左侧险峰观看日落和重庆夜景。发现垃圾越来越多!深感心痛!
故而将峰顶的垃圾全部收拾,一袋袋的运到山脚。
在此希望各位驴友,户外运动的时候,留下的美好回忆和经历,带走的是不该留下的垃圾。
户外运动,垃圾处理确实很不方便,有时候条件不允许不能带出山,也不能随手乱扔,一定要集中处理,放置在林间主要干道上,南山的森林步道,都有政府组织的清扫人员,虽然主要负责清扫落叶森林防火,但也会处理沿途垃圾。
发此贴不为别的什么,只希望能通过各位驴友互相传达,相互影响,进而扩散到更大的市民朋友,大家一起文明户外,爱护环境!当然有能力和有心的驴友,希望也能随手捡起山中的垃圾,集中到要道,会有专人处理。
很不错的活动~~大家共建干净环境啊~毕竟要是有儿子/女儿的话总要带ta周边游一游的。为了以后还是绿水青山不是垃圾山真的要行动起来了
文明从你我做起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6-11 16:40 很不错的活动~~大家共建干净环境啊~毕竟要是有儿子/女儿的话总要带ta周边游一游的。为了以后还是绿水青山不 ... ...

哈哈,不是活动。我是个独行者,偶尔约朋友一起登山徒步
寒冬不寒 发表于 2018-6-11 17:03 文明从你我做起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倡议啊
habo望远镜 发表于 2018-6-12 08:39

那给你发张大大的好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