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勇攀高峰——四姑娘山大峰

四姑娘山大峰海拔5025米,由四姑娘山镇海子沟口至大峰峰顶,全程大至为18公里山路,上升绝对高度为1800米以上,沿途水源补给充足,整条路线没有险要地段。一般气候下:大峰12月至6月有7个月的积雪期,夏秋间的711月没有积雪,由于大峰与大部分雪山比较其雪线较短,海拔相对较低,体能要求仅标准级(前提是身体状况正常,无高原反应),对冰雪技术的要求也不高,所以成为登山爱好者攀登初级雪山的入门级绝好场所。

勇攀高峰——四姑娘山大峰 距离成都不远的四姑娘山由四座姊妹山组成,分别是大峰、二峰、三峰、幺妹峰,其中大峰的攀登条件也是这之中最简单的,也是最适合初级攀登者攀登的。
勇攀高峰——四姑娘山大峰

前一天,初来成都,感受一下成都的魅力,确实来了就不想走
第一天,因为我们人比较多,俱乐部给我们安排了大巴车,经都江堰——映秀——卧龙——巴郎山——四姑娘山,全程约五小时车程,在四姑娘山日隆镇落脚修整。

第二天从日隆镇出发,俱乐部为我们准备了马匹,我们的装备和食品都用马托,我们轻装上阵,为我们成功登顶节省了很多体力。

勇攀高峰——四姑娘山大峰

这就是我们的大本营了,比住帐篷好十倍,不用忍受夜晚的寒冷了。
凌晨三点半起床,吃了早餐,准备出发,冲顶!!

早上,我们在领队的协助下我们在天刚亮的时候成功登顶。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因为还要赶着回成都,所以我们简单的留恋过后我们就原路返回了,并且在下午三点过就到达了成都

勇攀高峰——四姑娘山大峰

来成都怎能少得了火锅,必须来一次,巴适得很

下次还会过来的,这次旅行很难忘。很感谢成都山人行户外俱乐部,还有那两个贴心的领队,如果有驴友要去川西的都可以联系他们15328064252、18011513162

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喵喵喵?不要这样嘛!突然没有下文了!
就这样走一次,很了不起
欢歌歌 发表于 2018-6-14 06:06 就这样走一次,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