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6

塞班五天匆匆环岛,任然遇见小惊喜

塞班岛,特别小适合短期游 ~
免签岛 有护照就可以来~
上海出发四个小时直达塞班, 塞班的时间比国内快两个小时 一下飞机 飞机场挺小的 好多人在排队 足足等了一小时过关~!!!!!!
站的都好累了!过关要填写入境申请单 还有一个 然后是护照 只要认真填写 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过关啦~ 对了 ,拿完行李 会有人查 (塞班入境不允许带入奶制品和肉 水果和烟酒 会抽查 查到没收或者听说有不良记录 不过大家还是小心咯 没查到没事)~

选择的自由行,找的地接团队,旅行兔团队,除机票住宿是自己操心,其他的都交给地接小哥了。
他会根据你的要求行程时间给你制定游玩计划,可以随意变动,所以来说还是很自由的。找地接就是方便在于,每天开车带你去各个游玩景点,给你时间,叫你随意拍照游玩。每天酒店楼下接,回来送你到酒店门口。方便得很。而且地接服务态度很好,人也很热情,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地接来游玩。
地接小哥的V X:A  2690  333   333,要去塞班岛,可以了解下。
南部越野摩托车
出机场后地接把我们送酒店啦~独栋别墅

自助早餐~

时间紧,任务重,吃完早餐,就南部山区游了。

几个人组一队,就在南部丛林里穿来穿去,一会又是丛林树木,一会又是泥潭坑洼,加上一直下着雨,回来这一圈就从头湿到尾了。导致下午的劳劳潜水也泡汤了。只能酒店休养半天,为了明天的北部 自驾 游做准备。
北部环岛自驾游

一路走走停停,拍拍照,看看景色。悠哉!

万岁崖发现的一只喵星人,连 美国 的喵星人都腿长身子长

落日余晖下, 塞班岛 当地的孩子们戏水的背影,天真灿烂的笑声,忍不住偷偷拍了他们一张

小惊喜—开飞机
到达机场附近后 填写一个单子 写上你名字 开完了会颁发证书 ~
建议起飞前给机长小费哦 我们给了20美金 给我们拍照时间比较多 而且 飞行中多次体验俯冲 感觉太酷了 也会让你体验方向盘 已经上行降落 ~

吃在塞班岛
塞班岛 除了查莫洛夜市的当地特色美食,还有整个岛上几家超人气餐厅,我都挨个品尝过来了。

塞班超人气餐厅「Hard Rock 」餐厅中间就是一辆老式轿车

牛肉 汉堡 套餐

牛排龙虾套餐

开在塞班几十年的日料店

步行街里面一家美式快餐店,蔬菜 沙拉

芝士榴莲披萨

享受海边浮潜
酒店附近的海边浮潜喂鱼晒日光浴~
马里亚纳酒店的教堂还是个小景点 ,好多拍婚纱照的~
我自己某宝买的最心爱的翅膀终于派上用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