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在夏季晴朗的天气里,遇见泸沽湖和你

旅行时光印记

从这开启我的时光

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四处旅行,兜兜转转,在路上遇见自己。

行程及攻略

加一个攻略作者的号:yld9977,认识了小果,各种交流之后,还帮我们制定行程,规划好一系列的安排之后,参加了小果家泸沽湖的纯玩团,价格很公道,性价比很高,品质不错,也做到了真正的纯玩,行程中也没有购物,所以强烈推荐,以上的行程是小果为我们计划的,给大家参考一下。

day1: 丽江 古城

day2: 丽江 —— 金沙江 沿途风光——宁蒗—— 泸沽湖 ——大落水划船登岛——360°环湖游( 泸沽湖观景台、蒗放、走婚桥、小落水、里格、大落水)——赠送特色走婚宴——篝火晚会——入住客栈

day3:客栈自愿早起观日出——摩梭家访——乘猪曹船划船游湖——返回 丽江

day4:洱海

丽江古城——你的样子在我的梦里

到达 丽江 古城,一开始就开启各种模式~拍照,吃。感受,购物,其实这是天堂!

大研古镇

泸沽湖

在理解的第一站就是 泸沽湖 ~早上8点从丽江 古城出发,下午2点到达 泸沽湖 。

司机师傅说,泸沽湖 要在天晴的时候来,天晴的时候,水天一色,整个湖都是蓝色的。

按道理,天气不好,司机师傅不该说这番话了的,虽然我还惦记着 泸沽湖 的星空丶日出与夕阳,但我听了也没什么不开心的,毕竟已经碰到过这么多的下雨天了,早就已经生成了抗体,更何况,这一路走来,越来越喜欢身边的小伙伴,越来越喜欢你。

泸沽湖

下午在大落水的时间太无聊,就跑到湖边,脱掉鞋子,爬到了水中的一个猪槽船上,蹭拍了一张陌生人的照片。

师傅带着我们开启了环湖之旅......

我们都笑着说:“下了这么久的雨,我们一来就天晴了。”突如其来的蓝天与白云,让我整个人都兴奋起来,相机咔咔咔个不停,嘴里还要说着:“哇,太美了,受不了!

草海,还是特别美~

泸沽湖

优哉游哉的个逛到了下午,晚餐之后游荡一会,就准备休息了,路上有看到篝火晚会的场地。晚上师傅就带我们去了篝火晚会。

泸沽湖的第二个日出

次日的日出,我叫你一起去看,却遭到了你的拒绝,好吧,累了就多休息会吧。

清晨的 泸沽湖 ,十分的宁静,没有游人如织,也没有车水马龙。

洱海

行程的最后一天,从 丽江 做火车到 大理 ,2个小时,很快。

洱海

环洱海是我们在 大理 的唯一行程。

洱海

洱海仍旧是最美的存在.......用洱海结束在彩云之南最后的行程......

洱海

有机会让我带你再看看我眼中的 云南好啦,不靠谱的游记到这,只是想给大家分享几个我喜欢的故事~

希望下一次旅行,有更多的感受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