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峰

谁说女子不如男儿(两妹子那玛峰攀登记5588)

图片均原创,严禁盗用于各自形式活动发布)

两个妹子18年如约而至

也是一张临时的机票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继17年四姑娘三二一峰连登过后

对于我来说已等待了半年有余

目的地:那玛峰5588

那玛峰

海拔5588米,是贡嘎卫峰之一,被认为是贡嘎地区5500米以上山峰中最容易的一座,位于康定县境内。山顶部分为一巨大的远古冰帽覆盖。攀登难度不大,为冰川裂缝及冰雪坡攀登,天气良好的情况下,可由冰舌末端大本营一天登顶。山峰景色极佳,可以清楚看见整个贡嘎西北山脊和主峰。

• 胖儿草
  • 213456
  • 五仁月饼

高山协作:18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爱好,自己的特长,对于我来说珠峰不是梦想;我只想做一名影响他人的民间女性登山者,以个人情怀,以女性的柔美、细腻、体贴,登山实力,专业的技术,带领更多的人实现雪山梦,安全攀上雪山之颠并归来。

0 (3).jpg

内心独白:

户外让我不断成长,变得独立,坚强。自踏上户外,就一直没有停过,坚持初衷。始终相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两个人可以走得更远。过程很重要,带着美丽的心情去享受那个过程,不固执,不执着,理性判断,热爱生命,安全户外。美丽不会停留,在适合的季节享受最美的生活,边走边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告诉自己: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实;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乐,别为难自己,人生短短几十年,拼也好,混也罢,都是瞬间。给自己一份乐观,给自己一份平和,保持最真的情怀,保持最好的心情,活出精彩。

队员

蕾:努力工作,一年完成1-2座心中向往的雪山

0 (13).jpg

170身高,90后,一头帅气短发,中性打扮,干练,她说她是住在海边的山里人,因为她家在海边,旁边就是小山坡。根据这两次的攀登,我信了,因为工作原因,一年登一次雪山,耐力毅力特别好,体能也不错,海拔适应也快,真不愧是海边长大的山里人。从行程安排上,蕾第一天海拔直接上升3700米。蕾,还有很多优点,性格好,能吃苦,听安排,高海拔睡眠好,更不怕晒。

上午十点两人在机场相见。蕾还是一如既往,一头干练的短发,英姿飒爽。简单的收拾,吃过午饭,12点出发驱车前往草科。一路畅通,按计划来到目的地。
0 (4).jpg

进山日

清晨贡嘎寺的老大爷热情的来敲门,提醒我们可以看到贡嘎(前几日山里天气都不好,来之人都没有一睹贡嘎真容),今天早上放晴,所在大爷特别热心,专门来提醒。感谢大爷,每一次我带队来,他都这么热情。
0 (1).jpg

清晨随风飘动的经幡 9.jpg

晨暮中的寺庙

在户外,没有年龄之分,同样不分性别,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方面,而我在徒步登山方向特别擅长,也特别喜欢各项户外运动。做为协作,这一次选择了自己背负两个人的装备。只做能力之内之事,绝不逞强。 0 (2).jpg

小身板大能量(160身高,105斤,背负40多斤徒步在高海拔上,一个65+10的登山包,装下了两个人的露营装备,两个人的技术装备,一条动力绳,一对技术稿,一个相机,两个人的吃的,锅气炉,两灌红牛,一瓶可乐和其它杂七杂八的小东西)

如果你问我累不累,我的回答是:几天下来除了醉氧以外,没有其它任何症状。

沿着清晰的小道前往大本营。阳光明媚,风景如画,穿梭在青山绿水中。一路欣赏着美丽的风景。

翻上乱石坡回望远处的贡嘎寺,以雪山为背景,坐落在青青绿草的半山腰。 0 (40).jpg

两个女生,美女领队负重40多斤,带领着另一个微微头晕的女生,坚持着各自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