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川西------四姑娘丹巴色达木格措海螺沟纯美7日

虎跳峡以世界三大峡与中国最深的峡谷之一并称。以奇险雄壮著称于世。分为上虎跳、中虎跳下虎跳3段,多处险滩,江水在玉龙、哈巴两座雪山的夹峙下奔流向前,气势不凡。虎跳峡一向以“险”而闻名天下。这里首先是山险。峡谷两岸,高山耸峙。东有玉龙雪山,终年披云戴雪,银峰插天,主峰海拔高达5596米,山腰怪石镲峨,古藤盘结,山脚壁立,直插江底,虎啸猿啼,狼豹出没;西有哈巴雪山,峥嵘突冗,山腰间有台地,山脚为陡峻悬崖。
【旅行中你需要注意】 1、入住酒店时:酒店内的物品属于付费用品的,请你慎用、如你使用后需你个人支付费用,如你个人有消费酒店用品的,请在第二天退房前自行先行到前台支付个人消费物品。如不慎损坏的物品,需个人赔偿。在各个区域活动时,请你小心行走、以免跌倒。入住酒店需要提供身份证,请你提前准备好给我们领队、登记完后请你务必记得要回你的身份证自行保管。进入酒店房间后请及时清点客房内物品是否完整、缺少或有瑕疵的请务必在第一时间通知酒店进行更换。入住帐篷中当你吸烟时请注意不要烫着帐篷及所有物品。 2、景区游览时:请一定注意安全、在照相及游玩时注意不要滑倒或跌倒,不能到湖里游泳,在玩耍各种水上运动项目时、请按照该项目游玩规定进行(请你特别注意:潜水、骑马等项目是不在保险承保范围内的、如出现意外、组织方也不承担任何责任)。在坐船游览时请注意安全,不要去触摸湖水、以免掉到湖里。 3、行程变更时:如因你自身原因,私自改变协议签定的行程路线,请配合领队并签下行程变更协议,并自行承担离团后所产生的一切费用及其他事项和安全责任。我们安排的景点游玩顺序,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可调整景点游玩顺序。 4、用餐时:各地都有不同的美食,所以我们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尽量安排当地特色餐饮。但在旅行途中会有些啥子状况我们都不清楚,所以,在当天路程较远时我们都未提前定餐、根据当日进程、哪里合适就在哪里用餐,可能有时会比较晚用餐、故需请大家理解并耐心的等候。所以请大家在出发前多备点干粮。未包含的正餐,我们大家实行AA制用餐,大家一起品尝各地美食。 5、出现紧急状况时:出门在外、任何时候任何状况都可能发生、如因发生交通事故在我们队伍、事故车辆原则上我们大家都停留帮助、如需要处理时间较长的、则领队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出发,事故车辆司机留下等待处理,希望大家相互理解并给予帮助、因为我们是一个团体。 6、临时或提前脱团时:当你需要临时离开我们团队去拜访亲友时,请你一定提前和我们领队沟通说明情况、你离开后的所有安全将由你完全承担、我们已经定好的住宿及餐饮是不能退还的。当你因个人原因需要提前离开团队,请你配合签下离团说明。 7、加油时:在给车辆加油及在服务区休息时,禁止接打电话及吸烟和玩耍明火(带小朋友的请特别注意)。
【为什么不包含来回大交通和用餐费用】 1、我们欢迎队员从全宇宙各地前往当地集合,也鼓励大家旅行结束后去探索更多的地方。为了最大限度的给大家自由安排的空间,所以我们建议队员自行决定大交通方式; 2、机票和火车票都已经全面实现网络购票,我们并不能获得比个人购买更便宜的价格,统一购买反而加大了退换票的难度,所以我们的活动没有包含来回的大交通费用; 3、饮食是最能体现当地文化的一部分,更希望队员能在旅途中自己去发掘当地的美食,而不是我们提前为你准备好,这其中的快乐和魅力只有你自己尝试了才知道; 4、部分目的地可以发掘的美食较少,但是考虑到每个人不同的饮食习惯,为了尊重每一个队员,大家可以一起点菜,也可以分开就餐;
长坪沟全长29公里,面积约为100平方公里,峡谷长天、平缓悠长,四姑娘山就坐落在沟内16公里处。沟内只有部份路段可以通车,其余大部份路段只能步行或骑马。经过长坪沟可直通四姑娘山的山脚下,还可绕过四姑娘山经毕棚沟穿越到理县。毕棚沟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在四姑娘山的背面,人们都说它是四姑娘山的背影。四姑娘山美的出众,它的背影也别有一种风情! 毕棚沟位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在四姑娘山的背面,人们都说它是四姑娘山的背影。四姑娘山美的出众,它的背影也别有一种风情!
甲居藏寨--位于四川甘孜州丹巴县境内,距县城约8公里,是丹巴最具特色的旅游景区。“甲居”,藏语是百户人家之意。藏寨从大金河谷层层向上攀缘,一直伸延到卡帕玛群峰脚下,整个山寨依着起伏的山势迤逦连绵,在相对高差近千米的山坡上,一幢幢藏式楼房洒落在绿树丛中。或星罗棋布,或稠密集中,或在高山悬崖上,或在河坝绿茵间,不时炊烟袅袅、烟云缭绕,与充满灵气的山谷、清澈的溪流、皑皑的雪峰一起,将田园牧歌式的画卷展示在人们眼前,以一种艺术品的形态存在。2005年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组织的选美中国活动中,以甲居藏寨为代表的“丹巴藏寨”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之首。
丹巴川西北高原--大渡河上游,距省会成都487公里;大金川卓绝的风光有三绝:一绝是山顶的雪花与河谷的梨花竞相争艳,山顶是雪的世界,落日将天边的云彩烧得一片火红,遮天蔽日的梨花,被高原的远古与现实过滤后,去芜杂,抚喧嚣,宁静复纯净,绝美身景倒印江中;二绝是山花乱飞,梨花闹春,当雪域高原还在冬的怀抱里酣睡时,大金川两岸的梨花已同时竞放,其规模之大,气势之恢宏,堪称一奇,成为阿坝高原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三绝是雾里看花闻花香:梨园中飘着薄雾,圣洁梨花披洒着柔幔的轻纱,飘飘渺渺的雾,朦朦胧胧的花,身处在纯洁世界,闻着梨花淡淡的清香,尽情放纵自己的思想,让思绪随风飘逸。
卡斯地狱谷,属嘎山峡谷地带,位于仙乃日神峰的西侧,谷沟长18公里,海拔从4950米降至2850米,落差达2100米。沟谷极其狭窄,谷内壁立千仞,原始森林苍郁茂盛,地貌造型十分奇特,谷内自然景观与佛教书籍中提到的地狱谷雷同。有雪山颂词记载:“神山下的地狱谷,是人类内身由凡界进入天堂的必进之路,神山在望,穿越十八层地狱,你便到达了天界——念青贡嘎日贡布。”谷内景观命名也千奇百怪:善恶天平称、神镜、剁肉板、黑瀑布、地狱门、鬼山崖、刀剑林、石锅炉等,与鬼神息息相关,让人听了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传说中的卡斯地狱谷,是居住在雪山上的神仙们惩治恶魔的地方,当你的肉身由凡界进入天堂之前就要到地狱去报到,看看你是上天还是打入多少层地狱因为地狱是通向天堂的必经之路,据传当朝拜神山的人们穿越地狱谷的时候,都要唱着嘛呢之歌,脱去鞋子光着脚行走,体验下得地狱才上得天堂的酷刑,提醒自己在凡界要行善积德。神镜是用来看前世和今生的所作所为;善恶天平称则是衡量一个人一生所有的恶事和善事到底那样多,如果天平的指针偏向恶事那么这个人就要将被打下地狱。走进卡斯地狱谷,就像走进了神话故事中,走进地狱谷沟口就可以看见那里的千年冲天柏、钙化池、钙化瀑布。走进那曲奇崖怪石形成的地狱之门,穿越云雾弥漫的原始森林,便来到阎王殿,穿过鬼崖就会见到如来峰,再看到黑瀑布、白云岩风化形成的神镜、天平称、剁肉板、刀剑林等栩栩如生的“地狱酷刑”象形天然景观,令人浮想联翩,拍案称奇。走出地狱谷,便可以直入稻城亚丁景区,那里是传说中神仙居住的地方。那里就是人们心中的天堂——香格里拉之魂。
独克宗古城是中国保存得最好、最大的藏民居群,而且是茶马古道的枢纽。是一座具有1300多年历史的古城,曾是雪域藏乡和滇域民族文化交流的窗口,川藏滇地区经济贸易的纽带。独克宗古城古城依山势而建,路面起伏不平,那是一些岁月久远的旧石头就着自然地势铺成的,至今石板路还留着深深的马蹄印,那是当年马帮给时间留下的信物了。
卡斯,是藏语,意为天堂的驿站,位于稻城亚丁三神山(念青贡嘎日贡布)的西方。美丽的卡斯村,就坐落在卡斯地狱谷的谷口,全村仅27户人家,这山环水的小村庄,是通向人间天堂的重要驿站。
【关于旅行活动中的用车】每次旅行活动参与的人数越多,车费和领队交通等成本,将被更多人平摊,成本越低,收入也就越高。几乎现在所有的旅行社和俱乐部为了利益最大化,都不限制团队人数; 1、长途旅行的车辆类型,我们根据每条路线一般情况下最高人数20人的限制,一般以18/16/14人的限制,对应的车型一般为29/22/19/17座车,短途旅行则以39/30/26/22座车为主; 2、其中29座及以下车型的后备箱偏小,我们会将最后一排空出,不坐人。队员的大部分行李将放置在车内的最后一排,请大家尽量携带背包,不建议行李箱; 3、当发生报名人数不满的情况下,车型可能会根据实际人数进行调整。如果实际人数在8人以内,可能会将全程包车改为部分包车+部分公共交通,或全程公共交通的方式,但这部份费用将由我们全程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