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赶紧收藏!重庆自驾出发好去处,高过河漂流旅游攻略!

高过河风景区属于峡谷型旅游胜地,由原始森林峡谷和深潭险滩飞瀑激流构成。景区总长18公里,距镇远县城38公里,45平方公里景区范围内,原生态植被丰厚,古木参天,奇花异草,种类繁多,是一个天然大植物园。景区内野鸭金雕,出没其间;林幽谷静,潭秀瀑美,动静结合,夜曲盎然;奇峰怪石,天然壁画,如神来之笔。整个景区一年四季瀑声不断,蝉鸟唱和,蔚为壮观,被誉为“一条会唱歌的河”。

从镇远县城到高过河景区大约30公里车程在30分钟左右,现县城到景区没有公共交通方式,最好是报团或者自驾前往。高过河的漂流全长约4.8公里,漂流很长、约三个半小时左右,沿途险滩有十余处,非常的惊险刺激。如果漂流的话,要带一身干的衣服等漂流完了以后换上,因为漂流过后每个人都会浑身湿透。高过河景区可以选择漂流,也可以徒步观光,徒步道路就一直沿着河边,可以欣赏河边的山峰森林,也可以欣赏到河中漂流的橡皮筏,有的河段水流湍急如同瀑布,不过沿途河面上都有救生员,就算是落水也没有问题,水并不深。徒步过程中有两段可以乘坐电瓶车,其余的就只能走路了,风景也不错,漫步在森林中呼吸新鲜的空气,夏天这里温度也不高,最适合避暑。漂流和徒步的终点都在一起,乘坐景区的中巴车返回景区入口处。

另外,旺季的时候,景区人流量很大,建议到镇远报团(包来回车,漂流费用)或者在网上订票,如果有车自驾的要提前报自驾游俱乐部或者旅行社,提前做好行程安排。漂流的船是自己去抢,下水后很远才会有加气的地方,漂流船一定要打满气,不然坐在里面容易翻船也容易被石头撞到腰。

高过河由三个部份组成:

高过河漂流,山水两岸间常有蝉鸣此起彼伏,与潺潺的山间流水声一起,在这个山势险峻,河谷幽深,森林密布,人迹罕至之地,玩惊险刺激的漂流,很有挑战性。漂流河段全长4.8公里,老少皆宜。高过河漂流沿途风景好、漂程远、落差大、水质好、险滩多的特点,是漂流的首选之地。

高过河观光,景区生态旅游资源丰富,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河流两岸悬崖峭壁,古树参天,青藤倒挂,杂草丛生。主要景点有:猴欢谷、庆云山、千丘田、三跳滩、太平寺遗址、双龙泉、黔东第一松、无底潭、黑巷、珍珠崖、金雀湾、洗礼滩、龙门、土家少女、卧牛滩、古耳洞瀑布。

高过河三寨村,是由侗寨、苗寨、土家寨组成的民族风情村、是游客吃、住、娱为一体的度假、休闲的最好去处。共有300多张豪华床位、大型多媒体会议室和民族特色餐饮。

高过河大峡谷就有两种玩法:一是,景区内有两公里的观光车免费乘座或全程徒步游走,能看到贵州最高108米的大瀑布——古洱洞瀑布;二是河段中进行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两种玩法可以穿越被玩家称之为云贵高原翡翠的高过河大峡谷。附近景点及车距:镇远古镇1小时;舞阳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40分钟;铁溪自然风景区40分钟。

我的未来梦 发表于 2019-5-7 12:50 你甚至不知道明天会遇到谁又有怎样的对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