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6

酷热的夏季去玉龙雪山感受大自然空调的凉爽

如题,我的玉龙雪山一日游。

其实这次是玩了很多个地方,像是大理、香格里拉、泸沽湖这些地方,都有去过。

但是最为惊艳的就是玉龙雪山了。

冬天,一个雪山不惊艳,那里惊艳呢?

这样看,玉龙雪山是不是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势。

玉龙雪山是丽江最著名的景点之一,也是纳西族心中的神山,全山的13座山峰向北连绵起伏,似银龙般飞舞,因此而得名“玉龙”,其中主峰“扇子”最陡,最好海拔5596米,终年积雪,是丽江必去的旅游胜地首选。

出行准备:1、因为山顶比较冷,所以请提前准备好保暖的衣物,参团行程里有防寒服。2、鞋子建议选择穿防滑的,如果遇到雪比较大,建议穿高帮防滑雪地靴。3、如果有高反,请提前准备氧气瓶,参团行程里有氧气一瓶。4、丽江紫外线很强,玉龙雪山上更强,怕晒黑,晒伤的朋友建议准备好防晒措施,包括帽子、墨镜、防晒霜、润唇膏等等,还需要准备一些巧克力、士力架之类的高热量食物,可以补充体力。

以上,都是一位叫小威的丽江当地人告诉我的。

玉龙雪山吧,还是跟团吧。毕竟所有的价格都是公开透明的,大家互相之间的费用也就相差个几块钱。

犯不着自己浪费一天的时间去排队买票,或者抢票!还要操心着操心那的。

是的,说白了,就是懒。

感谢小威,让我懒得理所应当,懒得心安理得。他家也是正规旅旅游团,可以和小威,xiaoyu23489,聊聊行程安排哦。

不像以前参加那种大型团,大清早的就叫你起来,准备出发。然后,一路睡到景区。人还很多,吵吵闹闹的。

玉龙雪山景区入口处。

这个季节人不算多,但也不少!

大索道,大索道是上雪山的。

的确这个季节不是丽江的旺季,但是却是玉龙雪山最合适的季节。

玉龙雪山的最高海拔是5596米,玉龙雪山冰川公园的最高海拔是4680米,也是游客去雪山游玩能达到最高的地方。大索道的终点海拔是4506米,下索道后可自行爬到4680米,上升高度是174米。根据不同的人体质,会有不同的高原反应,一般慢慢爬,大多数人都没有什么大问题。

真,这一百多米,就能拉开差距了。也大概知道,高原真的是高原。

我没有高反,就是感觉很累,这点距离,要是在家,分分钟的事情。在高原,就是走俩步歇两步的感觉。

雪山上下来,基本就是去蓝月谷,白水河。

一般玉龙雪山的行程,玉龙雪山冰川公园大索道,蓝月谷,白水河,蓝月谷,甘海子这些,都是标配。加上中餐。基本都是这些,如果没有,你就要掂量掂量了。

蓝月谷,其前身为早前人们所熟知的“白水河”,所以蓝月谷又名白水河,在晴天时,水的颜色是蓝色的,而且山谷呈月牙形,远看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所以名叫蓝月谷。而白水河这个名字是因为湖底的泥巴是白色的,下雨时水会变成白色,所以又叫白水河。

蓝月谷,白水河也是很值得一去的。

在蓝月谷看玉龙雪山有事另一番感受。如果去过九寨沟的话,感觉,这就是个低配版的小九寨沟。

好了,让我很满意的玉龙雪山一日游就结束了。

如果喜欢雪山,季节也来对了的话,建议去一次玉龙雪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