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卓奥友峰:神圣,美的震撼!

卓奥友峰喜马拉雅山脉世界最高峰之一,位于中国西藏定日县的中尼边境上,“卓奥友”藏语意为“大尊师”。 山势魁伟,巍然屹立于喜马拉雅山脉的中部,卓奥友峰有五条主山脊,峰体常年积雪,四周雪峰林立,层峦峰迭,十分壮观。
卓奥友峰:神圣,美的震撼!

卓奥友峰海拔8201米,位于东经86°39′43″,北纬28°07′37″的中尼边界上,以东北—西南山脊为界,北侧在中国西藏境内,南侧在尼泊尔境内。

“卓奥友”藏语意为“大尊师”。 山势魁伟,巍然屹立于喜马拉雅山脉的中部,东距珠穆朗玛峰约30公里。卓奥友峰有五条主山脊,峰体常年积雪,四周雪峰林立,层峦峰迭,十分壮观。

从拉萨沿南藏公路南行,经曰喀则和拉孜,行程718公里到定曰,再沿简易公路南下40多公里,就可到卓奥友峰北麓、直抵加布拉冰川末端的登山大本营。
卓奥友峰:神圣,美的震撼!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

喜欢就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或今日头条号哦!
天路骑兵 发表于 2018-6-15 16:47 卓奥友峰是喜马拉雅山脉世界最高峰之一,位于中国西藏定日县的中尼边境上,“卓奥友”藏语意为“大尊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