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軍户外

汉道 —— 生存之道助力伴我户外行

汉道-探索者求生刀,它刀刃采用D2钢,表面真空镀钛处理,刀背设计了打火石刮位,刀柄橡胶防滑手柄,尾端设计有破窗器,刀刃长9.8CM,刀全长24.7CM,重量374克,并配置了战术刀鞘,而刀鞘的一侧镶有打火棒,另一侧镶有金刚砂磨刀条。

汉道 —— 生存之道助力伴我户外行

不知不觉来到传说中的虐你千百回,你还当是初恋的康坂溪的源头。这里山不高,海拔高只有五、六百米不等,均属于花岗岩地貌,因康坂溪却处处显露出陡峭的岩壁,长长的峡谷里时而陡急幽深,时而溪流潺湲,溪中巨石遍布全程,这层层叠叠奇石异岩,大大小小的深水潭和瀑布不计其数而闻名于福州户外界。

汉道 —— 生存之道助力伴我户外行

当你攀爬在陡峭石壁上,危险的感觉无处不在,让你根本不敢往下看,经过了惊心动魄的攀爬、跳越、上串下跳等之后,你才能真正领略到康坂溪的美丽与“风骚”,如果经过了康坂溪的洗礼,会让你在今后的驴行中变得更勇敢,更有担当!康坂溪山谷里由各种形状的岩石、树木组成画卷,美得像玫瑰,让人心旷神怡,更令户外人前往探奇穿越,正因为康坂溪有苦有乐,就有如初恋一般让人回味无穷!今天,我们只是走了康坂溪源头的一小段来装装逼哈!

• 蓝冰如梦

汉道- 探索者求生刀,它的刀鞘采用比较轻便的ABS塑料材质,并附带穿有救急伞绳和绑腿带,很方便的挂在皮带上。刀可以随意插进刀鞘,它除了传统的左右佩戴外,还增加了背后横挂刀模式。
  • 蓝冰如梦

刀是用来切、割、斩、削、砍、刺、铡的一种工具。从古代到近代,成了一种防身自卫的兵器或者是将军的佩饰,它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在和平年代的今天,则成为了一种收藏品,在户外则是必须品,由其是在野外求生时,刀就更能彰显出它的重要性!

• 蓝冰如梦

看午餐后天空,就象换了一个天似的,一瞬间就转晴了,久违了的蓝天白云,显得格外亲近,小伙伴们不怕暴晒,也不顾黑和白,纷纷开起了装逼模式,摆出各种POSE来拍照,一不怕苦,二不怕累,这就体现了户外人喜欢大自然特有的亲和力!
  • 蓝冰如梦

“男人要有把刀”!是因为男人天生骨子里就有着一股血性、一股狼性,相信每一个男人,在孩儿时代时,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率领千军万马,上阵杀敌的将军梦,也都会有“一刀在手,江湖我有”的侠客情怀。今天,汉道让我们实现了啊!

• 蓝冰如梦

男人要有把刀,女人要什么呢?女人要英姿飒爽,霸气飞扬!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好好装逼,这一点也没错吧?哈哈……

汉道 —— 生存之道助力伴我户外行

在这里,我还得要说说这黑色T恤衫,真不咋的。因前后贴的字如同贴了一层塑料膜似的,它只吸汗、不透气,更可气的是掉绒退色,走路上没穿半天,上半身就象是粘上一层黑灰尘似的,洗过了一回的,再穿要好点,没洗过的穿了那简直就是一个非洲混血儿了,如果要穿着这T恤长途跋涉,还真的不行哦!

汉道(HXOUTDOORS)秉着“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和“亲力亲为”的原创精神,以专业化生产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为用户打造“最可靠”的产品,是汉道所追求的品牌理念,这才是我们每一个户外爱好者所喜欢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