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雍容makiori] 漫步三亚 愿做一只候鸟~飞往北纬18°过冬查 下篇

船继续前进……从河道开始驶向大海

不喜欢吹风的话,可以躲在船尾后面……

迎着风,浊浪前进……现在是自拍的好时机

LD坐在了船首……吹着海风……自拍

此时的光线,也恰如其分的好……浓烈但又柔和

骑着摩托艇的小伙……卖力的耍酷着……

也有打渔归来的渔民……

终于,我按耐不住问工作人员,网上能躺不?
这哥们直接走了过去,坐在了横梁上“没问题!”

原来这个网能够承受住400KG的重量,因此在上面待四个人是没问题的

真好开到凤凰岛附近了,LD赶紧坐了上去……别羡慕这个大长腿……是真有这么长

旁边的小朋友也赶紧过来……躺着晒太阳,看蓝天

背靠海,面朝天,蓝天白云在眼前飘过……海风吹在身上舒适的很

所以,如果大家以后有机会来体验的话,建议尽量预约这个双体的帆船…比单体的更加好玩

靠近凤凰岛了,近距离拍一张……虽然这个建筑看上去很新潮,但是实际上入住的话对身体很不好
毕竟很潮湿……

来张,自拍照……奋力的举起相机自拍

船继续向鹿回头前进……太阳不断在下降,在甲板上留下不均匀的反光

游艇上的甲板其实不是光滑的,因为需要一定的摩擦阻力防止滑,所以细看都是一粒粒小格子的凸起物

侧面看双体帆船……

左边的山就是鹿回头了……迎风破浪朝着太阳下山的地方驶去,就希望能再近一点

我也爬上去体验下……看下不同的视角

由于,把帆船上的风帆扬起需要1个小时……所以只有真正出海的话 才会拿出来

我的两只猪蹄入镜了……

小朋友也玩的非常嗨……一直面朝下看着大海

由于双体船的宽度比单体船大得多,其稳定性明显优于单体船,且具有承受较大风浪的能力

让我们静静的发个朋友圈……装下13

远处的单体帆船已经拉开了风帆,纯粹靠风动力前进……所以人只能集中到后面的甲板上去

长焦近距离……特写一张

这就是我们船上掌舵的小哥,现在考一个游艇证也是几万块的

同船的小哥也悠闲的煲着电话粥

光线此时已经达到最佳……LD要求我给她来几张……那就按几张交差吧

而背后的小姐妹们在船尾看着太阳下山

夕阳时分,光线已经非常柔和即将下山,海风也更加的柔和,不少游艇也开始回程

三亚,游艇数量非常的多……毕竟是中国最适合出海的地方

远处船上的哥们看见我用长焦对准了他们……很配合的摆了个姿势

天边的云彩开始渐渐被染成金黄……船体也被染上了一层

摩托艇呼啸着……一艘艘高速的驶过

兴起的游艇也带动了不少人跑三亚来拍婚纱照……几对小夫妻可以租一艘

而此时的三亚市也开始整体披上了黄金甲

凤凰岛首当其中……合适金黄耀眼

是不是还有直升机飞过……这也是游玩项目

霸气的云彩穿着金黄的衣裳躲在了城市背后……

游艇们也整齐划一的驶回港口

回头来张剪影……光线已经非常的暖黄

金黄撒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

阳光沐浴在身上很舒服……海风在发丝边抚过……引人思绪

不用想太多……利用最后的光线摆好POSE就行

草帽 墨镜必备……

坐在船尾看夕阳也不失为一张浪漫

在游艇转弯进港的一刹那,我发现了这个角度……连拍了几张
这张的角度和构图是最完美的……归程

此时,一艘大船也载着一大群游客快速的开出去……但是我觉得他们已经晚了……太阳已经下去了
而且,经过的时候,我莫名的有种悠然自得的小得意……

这骚年……这么晚了还出去装B?

帆船体验在完美的落日下圆满结束……然后就是典型的三亚酒店自助餐

品种还算多

海鲜会比较多的……毕竟这边靠海嘛

D3……其实今天是纠结的一天
本来最早的打算是去什么槟榔谷和呀诺达森林公园的……不过后来问了小影
小影说,其实槟榔谷 呀诺达 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从景色上看是大同小异的……区别就是有的景区里会有一些带有当地人文的表演罢了
而我本身对人文不怎么感冒……而且本来就打算后天去热带森林公园…因此,就放弃呀诺达和槟榔谷了
打算报一个当地户外团去潜水冲浪自己去找小螃蟹去……
三亚当地一日游的户外项目,网上也非常的多……大家可以货比三家找最合适的
还有就是看去哪些岛……在当地有些岛屿,还没完全开发还算不错的……比如分界洲岛 南湾猴岛 加井岛等等
就是路途比较远……开车需要1个多小时

然后,我主要是冲着潜水和冲浪去的……所以网上预约了一个团,和另外一对天津的大哥大姐们一起玩

大家在公交站台的时候,会有人过来发一日游的各种项目的宣传单……那个看看就行

驱车一小时抵达南山猴岛……小船上岛……这里的人不是很多
和明天的蜈支洲岛相比……算是很清净了

然后我就去体验潜水啦……虽然之前在国外也潜水过,但这次也看看国内的环境如何

这边的潜水衣很多都已经穿烂的了……所以大家挑一条只要不开裆的就行

沙巴
巴厘岛的海比起来……这里的水域还是差了点,我估计只有西沙群岛那些地方的水会非常好

在潜水教练一连番的游说下,我为了能多潜水一会,终于同意拍一组照片……200元5张……
这基本上,也是我除了拍证件照……第一次花钱让人拍我,哈哈……

这教练死命的把我往下按……我真不好意思告诉他 其实我会控制浮力开关……

可怜这小小的卡片机……出来的色彩艳丽到死……

三亚的体验潜水一般都是20-30分钟,但是说实话整体而言都不如去泰国
沙巴 潜水的好

还拍了一点水下的珊瑚和植物……建议大家一定要大中午去潜水

潜水确实会上瘾的……这是一个全新的未知的世界

打算明年计划去苏梅或者停泊 热浪去考证去

由于等待耽搁了一点时间,回去的时候其他去浮潜的已经准备开吃了……
新鲜的西瓜和 木瓜

还有烧烤的面筋和香肠等等 都是领队自己带的

这就是我们帅气的一日游领队,在给我们烤馒头

馒头略带甜,外脆里嫩香甜……很管饱

基本上来这的都是团队为主……

一个比较文艺的妹子……把身体拗成了一个S型自拍

不过从风景而言这里一般……

从岛上回程的时候还特意从渔民的水道中路过

每家每户都挂着红灯笼……小船就在狭窄的水道内前进

这就是捕鱼的船……上面都是很亮的灯泡,用于夜间捕鱼来吸引鱼

想下图这种高瓦数的灯泡,夜里开的话能够闪瞎眼

据领队说,别小看这些渔船,每都价值100W以上

上岸后,我们驱车前往清水湾……这里的海非常的清澈,而且沙质是号称最好的
亚龙湾的沙子都是这里运过去的……

我们抵达目的地后,这里的海岸目前对公众免费开放……,我们换好衣服就拿着滑板去海边

领队在告诉我们顺水冲浪的技巧……把板紧贴腰部,等着浪过来

然后,看好时机,整个人就趴在上面……就能滑到岸上了

指导完毕……我们就穿着救生衣走向海边……

这里沙子果然细腻……用后脚板走路会发出 嘎吱 嘎吱的响声……

捧起一手的沙子……让风吹动,真的是 你是风儿我是沙了……

沙子的细腻程度确实比亚龙湾三亚湾高出一筹……主要是没有其他的杂质
赤脚走这里不会有搁脚的大物体……

由于,这里还是未开发完成地方……所以来的人并不多……

LD是旱鸭子……不敢下水……

领队开始示范……果然滑的很远……

关键还是时机的把握……早了和晚了都不行

然后天津的大哥大姐们……跃跃欲试,先上

一开始肯定很难掌握好出发的时机……需要多试几次

滑的非常的开心……

天津的大姐彻底玩嗨了……一遍又一遍的一直连续玩了2个小时……毕竟全国也只有这里适合

建议大家玩之前……还是要做好防晒工作,最起码SP50 的防晒霜

然后,也要担心呛海水……毕竟一口到嘴里也是又咸又苦的

大哥大姐们表示非常好玩……继续

仔细观察了下这里……有个灯塔适合拍照……可惜时间不允许……
浪花一朵朵,远处也有人在游泳

人少 沙子细腻  海水清澈……确实值得一来,当然还是要有车才行

不能下水的LD 就只能在旁边赤着脚  踩踩水了

嘿……看我一脚……

然后,我下水前不忘摆个POSE……

玩的尽兴了之后……我就打算自己挖个坑……让领队把我弄成一条美人鱼

下去的时候,沙子非常的热……很舒服……记得用板子档光线

很快在众人的一种忙活下,我躺在里面一动都不能动……但是美人鱼开始出现形态……我也被晒的够呛

终于……美人鱼诞生……看我的尾巴花纹多么的精致啊

赶紧拍照……然后就起来了……因为时间长了……沙子很痒的

又一次看见鸡蛋花……上次见到还是在巴厘岛时候

冲洗完毕后……一束奇妙的光线洒在了沙滩上……虽然,这天没去啥景点
但是,我觉得这种纯玩,玩的尽兴会更加好些……

回程的时候……还看到了传说中的高空餐厅……用起吊机把人升到高空进行就餐……万一吓尿了
岂不是下面的人倒霉?

回到市里已经7点钟了……由于,今天玩的比较累……懒得再出去吃……KFC爷爷还是靠谱的

还去吃了据说与全国其他地方不一样……有特别甜品的满记……

我是抹茶控……只要是抹茶都喜欢……

今天,又要换酒店了……由于LD又想吃海鲜了……所以,打算仍旧去第一市场换一家吃吃
约了小影她们打算回请……从公交站坐过去就三站路……实在非常近

然后,又遇到了拉客的人……大家千万别跟着去哦,不然……后果我不敢想……
他们都是拿提成的,有时候买海鲜还会给你掉包,最恶心

这个红心的火龙果建议大家买2个在酒店里吃……我们外地人去买一个估计8元左右
小影她们本地人去……只要5元……

这里就是第一海鲜市场……也是三亚几个海鲜市场人气最旺的
三亚有第一海鲜市场 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市场 春园海鲜广场
而第一市场与上两个地方不一样的在于它是三亚本地人常常逛的市场,这里虽然只有部分海鲜是明码标价,但其价格要比春园和友谊路的便宜,市场上还有公平秤给大家用来称重。

这里和大家要说声,你可以选择一家海鲜店让海鲜店的人带你来买也可以自己来买
这其中的关键就是,如果你让海鲜店的人来帮忙一起买价格要比你自己买要贵哦!看清楚!会贵!!为啥?难道不应该是更便宜?
其实不然,如果你个人去买的话,肯定会千方百计的给你短斤缺两的甚至是掉包,到时候得不偿失
而如果你找海鲜店的人帮你一起去买的话,虽然价格贵一些,但是能确保分量是实打实足斤足两的

下面我来说说在这里买海鲜注意点啥。
一般情况下,下午3点到5点之间三亚海鲜最贵,因为这时候人们都想赶早,挑选到最新鲜的海鲜,这个时候买海鲜的人相当相当的多,卖家也会漫天要价,所以尽量要避开这个时间,下午5点到6点这个时间段的海鲜价格会便宜很多,要注意的是第一市场晚上7点左右就关门了。

买海鲜要多询问、多对比,做到心中有数才行,常见的海鲜这几个市场的价钱都不会有很大差距。

很多人也许对电子称不放心,哈哈,有办法!500ml的矿泉水直接放到称上马上知道称准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