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驴友们,看过来,发现一个好地方---厦门大金谷登山露营基地

远离城市喧嚣,独享一方宁静
岁月静好,远离喧嚣,静享暖阳,此乐何极
不开手机也不接电话,不看电视也不上网聊天,不应酬也不上街购物,
空余时间跑到山间田野,除了吃饭睡觉享受自然风光,其余什么也不做——远离喧嚣的都市生活,从紧张的工作状态中抽身出来,做一回真正的自由人,借以缓解心理压力。
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好去处----大金谷
大金谷又称大金樱花谷,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莲花山脉,山下种植着数千棵正宗台湾樱花,每当樱花盛开时,漫山遍野,纵是心旷神怡,闻着一丝丝一缕缕沁人心脾的淡淡樱花香,感受着那种胸心肺经过了彻底清新空气净化后的畅快,悠哉、乐哉。

黛青色的远山,被春阳的光辉照耀着,如油画般绚丽迷人。淡淡的晨雾缠绕其间,看起来神秘莫测。
让我们的生活“动”起来
爱冒险是年轻人的特点,因此在周末有不少年轻人都会挑战一下自己,既减压又放松。那就是“野外冒险”, 现在越来越多人觉得平日工作太沉闷了,想到野外放松心情,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为此,大金谷为大家准备了野外冒险活动---爬自然、原始的大金谷山,让你彻底感受到离开了平日生活的环境,自由自在地山里面尽情活动,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有回归自然的那种感觉,
现在,野外活动俨然已经成为一种时尚。
除了原始次森林的山,还有就是山泉水了,那一股股山泉从山缝里淅出,涓涓滴滴,汇成细小的清流,从乱石中穿过,从山谷高处跌落,曲曲弯弯,流淌在林下杂草与荆刺丛生的山谷之间。
玩了水,山腰上还有露营基地,可以搭帐篷、烧烤、篝火

【大金谷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新厝仔

【交通线路】:

公交:乘坐613到井内站下,前方10米过马路,直走过桥,徒步1.5KM到达大金谷

自驾:直接导航到同安新厝仔,按地图路径行驶可直接到达大金谷

大致的位置我把它记录下来了,按照下面的路线走就可以啦
费用预算 : 门票免费(餐食自理,需要自带食材,提供烧烤架、帐篷出租)
驴友们,看过来,发现一个好地方---厦门大金谷登山露营基地
  • 1865921791 楼主 微信多少 或则加我 94464494 请教你很多问题 我也想组织大家去一趟 地址好像不好找 这里 2021-3-7 22:43
确实是个不错的休闲地点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6-19 15:53 确实是个不错的休闲地点

有空可以去体验一下
这大沙发挺给力
老朱 地址定位给一个吧 或则有电话吗 方便加下你微信吗 很想去
大金谷 发表于 2018-6-19 14:35 远离城市喧嚣,独享一方宁静岁月静好,远离喧嚣,静享暖阳,此乐何极[/si ...

楼主 微信多少 或则加我 94464494  请教你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