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终于遇到你,还好没放弃。致一见钟情的马代阿雅达岛

阿雅达,终于遇到你,还好没放弃!
很小的时候在一次环球旅游频道看到马代,从此一见钟情,从此爱上马代。
所以蜜月毫不迟疑的选择了马代,我梦想中的国度。
马尔代夫 是地处亚洲印度 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岛屿有200座之多,不同的酒店等级,价格也是参差不齐,所以要在这么多群岛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岛屿,代理真的很重要,你可以把自己的需求告诉代理,她会为你推荐适合你的岛屿。我是三月初去的马代,完全没有收到当地游行的影响,所以要去的亲完全不用担心。
我去的是阿雅达,一个离马代很远很远的岛,真的好远啊足足有430公里,从马累 机场到岛上加上中间等待的时间加起来需要5个小时,其中上岛要坐1个小时的内飞和45分钟的快艇,但是,但是,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内飞的中转站
50分钟的快艇终于看到岛了
建议去的亲,还是要订都有泳池的房间,我们本来订的是Garden Villa+Ocean Villa的房间,水屋是带泳池,沙屋不带泳池,可是上岛以后管家很有心计的先带你去看有泳池的沙屋,很漂亮,然后,然后,再带你去看没有泳池的沙屋,结果可想而知了,我们花了三百刀换到了有泳池的房间 ,而且哦,在岛上加钱换房间,比在代理这边贵,贵,贵,所以还是建议大家都订带泳池的,虽然贵点,单风景真的不一样,从房间一出来就是沙滩,大海。
沙屋的房间号,越往后越好,视野更开阔。
终于遇到你,还好没放弃。致一见钟情的马代阿雅达岛

香槟是酒店准备的一点小礼物,花是,晚上下雨的时候,吹到房间的放在一起简直不要太相配

我们的房间外面是泳池,前面有一片植被,出去就是海边了

这个是岛上的音乐餐厅

岛上除了吃饭的时候,平时人还是蛮少的,我们去的这个岛 亚洲 人还是挺多的,主要以年轻情侣为主,老外一般都是一家人来的,岛上最让我喜爱的就是甜点了,简直恨不得只吃甜点

我们都是在主餐厅吃的,岛上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每天下午小黑会把第二天的主题活动送到房间,建议大家能参加岛上活动的尽量参加,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个体验。

但是岛上的蜜月套餐就比较坑了,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了 (连拍照的心情都没有了)
虽然水屋也很美,但是相比水屋,我更喜欢沙屋,而且我们有点小幸运的是得到了,520这个房间,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终于遇到你,还好没放弃。致一见钟情的马代阿雅达岛
520地理位置很好,是最边上一个房间,可以尽情的享受海风的吹拂,而且数字也好

阿雅达的潜水等级是B级,有点小遗憾,喜欢浮潜的朋友,一定要选A级的,阿雅达浮潜地的珊瑚是人工珊瑚,还是会差一点点,不过也很好了,毕竟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

假期完美结束了也真的很感谢我的代理怡·橙小鱼,为有选择困难症的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然后肿么办?我已经开始计划下次去哪个岛了。
看下风景先。
这风景我很喜欢。
这环境我很喜欢
看完都冲动了,超级想去!
好美的度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