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组委会为运动员们提供的补给!特色——油炸花椒叶

晚上,坚守等待运动员陆续通过CP10点位

6.18日早,回到起终点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大美汉源百公里越野赛点位记忆

(小花絮)6.17日经过一天的忙碌,晚上10点终于吃到一顿热食,其余时候都吃的组委会提供的面包、蛋糕、牛奶、小吃等。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大美汉源百公里越野赛点位记忆

2018.6.16-18大美汉源百公里越野赛保障任务感想

这是我加入雅安蓝天救援队后参加的第1次赛事保障任务,前期是期待活动的到来,到了任务的头几天又转变成担心,害怕过程中处理不得当给队里带来烦扰,而任务开始后抱着忐忑不安的心在队友的帮助下进入状态。经过这次保障任务,我深刻感受到了我们雅安蓝天队友之间的团结友爱、关心互助的友谊,同时也是“同在蓝天下·携手为公益”的精神!

通过这次保障任务,让我认识到需要学习的技能和知识还非常多,要不是之前在队里的针对培训学习了一些医疗救护知识,不然在任务现场更是手足无措了,所以要感谢雅安蓝天的教官老师们的付出指导。

经过3天的保障任务,感动颇多。队内的感动是队友们对我的帮助,住宿都是先让给了我们女生,而且晚上的值班也让我们早早的就休息了,总之就是对我们女队员非常照顾,再次感谢我的组长落叶和队友花火!队外的感动是参赛选手和当地村民给我的,在我跟着组长落叶巡路的过程中,不时被参赛选手亲切的说感谢,就让我对自己当初加入蓝天的选择再次肯定。而当地的村民我说两件事表达我的感谢:一是让我们借住的那家人户,叔叔阿姨小伙子一家人对我们特别好,给我们提供舒适的床、点位休息的凳子,还有在我们转移点位的时候还帮我们拿东西,而且每顿饭都叫我们一起吃(虽然我们没吃),尤其是17日晚上叔叔还冒着雨骑摩托车去别的人家户给我们找炉子和煤炭,让我们终于在晚上10点吃上了当天唯一一顿热的伙食(炸洋芋);另一位是在我们cp10有个围观的老爷爷,晓得我们当天要熬通宵后,冒着雨走夜路从附近的家里背了一大口袋的炭火还有引火的干草草给我们送来,就从选手要过的那条路下来,以至于我们点位上的志愿们看到有灯光下来误以为是选手,还在高兴的给对方喊加油,结果听到回话老人家说“不得不得”,后悔当时没大胆的给老人家拥抱一下。

总之,这次保障任务有特别多的人和事感动、温暖着我,感谢一路有你们!继续前行,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