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兴岛户外拓展场地_长兴岛室内拓展场地_长兴岛拓展基地配套齐全

上海长兴岛户外拓展场地、室内拓展场地为拓展公司、旅行社等提供活动大草坪场地租赁;长兴岛拓展基地配套齐全,我们也为广大的事业单位、企业工会提供免费策划、专业执行活动15年。

上海长兴岛户外拓展场地

经过烧烤区、钓鱼区,在往里走就是我们大草坪了,周边都是果林,环境静雅,还能听见鸟的叫声。同行可以选择预约时间考察场地哦,我们也有图片可以展示哦,400人拓展训练没有问题。

长兴岛室内拓展场地

虽然长兴岛空气好、环境好,出来户外活动,难免遇上天气热,或者有下雨的时候,建议提前预定,临时可能已经被其他团队预定了哦。

室内拓展会场:可以100人开会的会场(基础设备),可以60人的拓展活动

室内拓展厂房:1000人的大厂房,价格实惠,空间超大多种选择,联系有实物图哦

长兴岛拓展基地配套介绍

1. 农家乐餐厅:暖式的色调、古风的餐厅,口碑一直很好的菜品,等你前来平常

2. 农家乐住宿:标间、大床统一价,岛上平价住宿,100人住宿,也有3星级合作酒店

3. 烧烤区:100人烧区,烤炉出租/食材也有提供5桌起

4. 篝火场地:100人篝火活动没问题,也提供篝火场地租赁哦

兴岛拓展基地能开展的主题活动

1. 定向寻宝 2.时尚健步跑 3.趣味运动会 4.环岛骑行 5.团队熔炼拓展训练  6.家庭缤纷日 7.生存者主题活动  8.征途团建 等等超多主题活动。可以搭配的活动项目100多种活动项目搭配真人cs、射箭、碰碰球、越野沙滩车

长兴岛户外活动执行方:15年的户外活动经验,创始人自己就是从事教练15年,是在2003年就通过国际培训认证的,我们旗下有自营7个基地青浦、奉贤、嘉定、浦东、长兴岛

021-31660013  15021502406(微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