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6月20号,夜爬千佛山。

发表于 2018-6-21 17:3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墨缘百合 于 2018-06-21 20:07 编辑

6月20号下午6点半,匆匆吃过晚饭之后,搜到济南绿色户外的驴友组织夜爬千佛山,驴友们告诉我,7点之后持济南身份证免费,原来我们山师大距离千佛山500米,临时决定跟他们一起玩玩,脱下袍子,换上户外速干衣,来张自拍。

6月20号下午6点半,匆匆吃过晚饭之后,搜到济南绿色户外驴友组织夜爬千佛山,驴友们告诉我,7点之后持济南身份证免费,原来我们山师大距离千佛山500米,临时决定跟他们一起玩玩,脱下袍子,换上户外速干衣,来张自拍。

到了博物馆附近的入口,警卫小哥让出示证件,一看临沂的就不让进,俺好话说了一大顿,才让进去,感谢这位小哥哥,偷偷的给拍了一张背影,呵呵

第一个指示牌

继续上山

我就在门口拍了这张照片,感觉大晚上阴森森的,不敢进去。

索道停运了

到处是这样的雕像,大晚上的,其实挺吓人。

夜色逐渐暗下来。

夜色济南

补充水

同行的学生

山顶暂时休闲,观济南夜景

重点说一下,这是山财大四的学生,在上山的路上碰到的,我自己一人爬有点怵,毕竟第一次来,还是大晚上,这俩学生很高兴的跟我一起玩,其中个子高的还是费县胡阳的。祝你们前程锦绣。

山顶的月亮

好像有一济南驴友也混在这里面,没敢认,因为我们拍的照片人物一样。

暂时休闲

夜爬千佛山的人很多,山顶特凉快

很文艺范

最后来张自拍,这几年的衣服就两个风格,户外服,民族风。

一起培训的老师,也是一驴友。

山顶自拍。

发表于 2018-6-22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墨缘百合 发表于 2018-6-21 17:33

很好很虔诚
发表于 2018-6-22 16:10 显示全部帖子
墨缘百合 发表于 2018-06-21 17:33

第一个指示牌

继续上山

我就在门口拍了这张照片,感觉大晚上阴森森的,不敢进去。

索道停运了

到处是这样的雕像,大晚上的,其实挺吓人。

夜色逐渐暗下来。

夜色济南

补充水

同行的学生

山顶暂时休闲,观济南夜景

暂时休闲

夜爬千佛山的人很多,山顶特凉快

很文艺范

最后来张自拍,这几年的衣服就两个风格,户外服,民族风。

一起培训的老师,也是一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