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在山的那边,那儿有个故事,6月半脊峰登山记。

协作小龙   藏族  多次半脊峰  雪隆包协助  给我们中间队友踏雪踩路为队友节约体力

半脊峰登山季终于到来,3月就发帖子计划5月半脊峰活动,结果队友不确定自己的时间问题导致不成行,自己已经都做好不出行的准备了,然而就在这时候有个叫心洛的小姐姐加我微信,大家相互了解一番,毕竟我经常给我的队友说心中有数才出发,所以我要求我心中有数,队友心中也要有数,让大家都明白这次活动的风险,需要注意事项等一切安排情况。两天过后心洛再次联系我,说她确认参加活动,并把订金转给我,有可能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接下来不管是队友召集还是各方面的准备都很顺利,时间安排在6月7至10号,9 10号是周六未,也为大家好安排各人时间安排提供方便。一只由全国各地7名山友加3名协作组织成的半脊登山队也就成行!

关于队友介绍:

雪姐来至安徽   走过国内外众多知名徒步路线  攀登过雀儿山  雪隆包  骆驼峰  装备相当齐全关键全是好货,这次友情提供使用2条60米登山绳   有一条还是全新的。

心洛  来至澳大利亚  体力好  不矫情  好相处 4月份大二连登那玛峰  6月四姑娘山三峰加长穿毕加半脊峰

春天大哥  来至安徽  攀登过雪隆包  四姑娘山三峰  安徽圈子里的攀岩厉害人物

山高大哥  来至安徽 走过高海拔徒步路线,去年攀登未登峰没登顶  爱好攀岩 也是很厉害的角色  这次航拍为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