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今天骑行到小小的影视城

大早起来我不到6点就起来咯,去参加森林大哥骑行群8点东洲生活广场集合的活动,因为我家距离东洲有一个小时的骑行路程,我必须早起,可我怕骑行回家的路走错就带上一个骑友去的。这次骑行的是东洲~白家店~台沟~温道~四家子~上马~小东~马和~郎四~夜海沟~二粮库~东洲,全程90余公里,我和队友俩人就在郞四往我家的方向千金~拉古抚顺网花海城骑行了,不是一个方向的回家路,就是比他们多俩小时的路程,都是一个目的到小小的影视城参观。

这次骑行我用的新手机开的黑鸟,没想到丢一多半的公里数,本来能骑行到90公里左右,我一看黑鸟啊,才37.6公里,这个无奈都没地方说理去,自己只能乐呵的认了。今天骑行在村中的大道上 ,都克服炎热的天气,上下坡的大汗淋漓的酷暑都在坚持骑行,汗水已经偷偷的在衣服里就像血管一样密密麻麻的游走在我的皮肤上上,上坡的累也不能阻止我们骑行,嗷嗷骑行下坡的速度,最让我陶醉在听风声的美妙音乐中,享受速度的快乐,但我也是最注意安全的,这条路没有车也无人走动,我们十几个人都你追我赶的骑行来到救兵的水库休息了,等待新人和骑行慢的人到来,没想到有个人的水壶掉了,原来是水壶架坏掉了,有几个人一起想办法帮忙用布包好杯子才开始在一次骑行出发,来到影视城的墙外都开始照相了,有一片土地就像草原一样,这地来过几次,就是有活动坚持参与是主要的,锻炼是长期的户外运动,何况还是一路骑行一路观看美景呢,你说是不?我简单的看看就告知大家我提前回家了,路途远点无所谓,骑行的过程也是一种享受吧,我快乐,我健康,我骑行,我坚持,这就是我的户外骑行锻炼的好心态。

我的骑行记录

队友的骑行记录,我的骑行还比他们远点,差太多咯

我还是喜欢在骑行中给大家拍照

今天风大,3到4级风

我们当地的香瓜可甜了,嗷嗷香

大家顶风上坡骑行

这路段是新修的,看不到一个车,是骑行人的好去处

骑行去的路上,上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