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恩施清江古河道+鹿院坪

闲话不多说先先来一张集体照,这次还算是不错男的蛮多,每次组织活动都怕女多男少,只有自己一个劳动力,也没人陪喝酒,到了鹿院坪才知道我的这个想法是多么的蠢。个个生猛与李白 70.jpg

由于作为一个领队要早到一天,帮队员购物,定饭店下午没事去了一下土司城客人感觉没啥玩的,随手拍了几张照片,里面现在正在维修,像哥建筑工地。

14号晚上6点半大部队已经到啦饭店定在了女儿城的农家大院,很有个调的一个土家菜,
到了酒店我们的摄影师就迫不及待的给队员拍照了。

我们队里的颜值担当也是学霸级人物,岩哥,彬彬哥。
15号8点我们出发前往清江古河道,到达徒步起点大概是11点钟,沿途行走在318国道上天气给力景色也是很美的。

到达徒步点稍微修整一下开始下降到谷底。

岩哥的大白腿,大白裤,关键是她这一路还把她的白裤子保护的很好,一点没脏,

跟上队伍,旗手老白,一个能说会道,属于国宝搞笑份子
同时也是酒仙转世。

古河床可以说是一路草坪,

一路古民居

时间留下的河床见证了地球的变迁

中途小休一会,大家都拿出各自的小零食开始吃了起来,当然大家也都分享。

一马当先的蓝哥,什么都挡不住蓝哥的脚步。

二号龙洞

黑洞,据说这个很深,清江河就是在这里面流出来的

1号龙门这个是最小的一个,还有一个三号龙洞,太深就没有拍了。
出了三号龙洞就是大草坪了。在这里可以尽情的拍照,

我们可爱的彬彬同学
翻过后面的那个好汉坡就是一线天了也就是腾龙洞的后洞,下面有一片竹海。

清江古河道全程11.5公里。用时约5小时、线路很简单

第二天鹿院坪,鹿院坪是一个深陷谷底的远古村落,现在已经是景区建好,7月一号就要收门票了,
对于这件事情我觉得亚欧必要多说一下,个人的看法,五年之前去恩施的时候这里什么也不是,下到谷底就两条路,一个是朱家河,一个是新田的走台阶,谷底的植物覆盖率更多村民也不会为了赚钱二区做生意以前只是因为我们要住宿要吃饭才不得不做生意。
不过在两一个角度来讲景区讲给当地人带来很多的生意没事生活水平更好,
没有完美的事情就看利弊关系吧

三号小美女,呆萌版coco李玟,虽然没有李玟这么出名但是和coco一样美丽,一样会唱歌,
是一个笑话一个梗,一个笑话可以让你笑一年的那种

我们队伍的夫妻模范,大哥,大嫂,大哥有木有很像罗大佑,

我们的高颜值摄影师加副领队,帖哥,然而被喊成了铁哥,一字之差性别都换了。从女汉纸变成汉子

昨天还是旗手的顾哥,今天就变成华妃的御用先锋,

我要隆重介绍一下这位学士,拖鞋裙子走了一路没有帅一脚,有她的存在直接把我们的队伍变成了旅行团活跃队伍气氛的种子选手,酒桌小酒桶。后宫无数的华妃娘娘。
其实华妃是很有娘娘的气质,然后我就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拍这种气质。只能放一张霸气的照片了。

围观一下
很好哦,有机会一起耍!
美女、帅哥,快乐之旅!
美女的表情好霸气呀。
支持好活动
就是优美驴友众多。
好汉坡那里怎么盖了房子?这也太煞风景了。
很有娘娘的气质
放飞心情AA 发表于 2018-6-25 08:15 好汉坡那里怎么盖了房子?这也太煞风景了。

现在还修了路,车子都可以开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