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发表于 2018-6-23 06:04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6-23 06:05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6-23 06:16 显示全部帖子
在整个行程中,我最担心的两个人:
瑶瑶,28岁,队伍中唯一的女队员,尽管跟着我走过很多莽子线路,但差不多都是半途而废。
这一次瑶瑶完美地走完全程。当然这里没有退路,只有向前才有出路。
发呆,51岁,有超强的负重力,向往一直走在自虐的路上。我的
莽子线路基本上没跟过,却走过险些丧命的鳌太、洛克线。由于他以前的膝盖受过伤,在进入峡谷不久,这个症状就显现了出来。好在他还能自控速度与节奏,一路上到没有多少让我可担心的。

发表于 2018-6-23 06:58 显示全部帖子
此次探险穿越的十名队员,都是多年来一直跟着我走的,彼此间的默契与兄弟情谊肝胆相照。但他们在我眼里似乎缺少一种果敢的担当,特别在陌生的险恶环境里。因此为了让这个穿越能够顺利平安,我必须找到一个具有担当与责任感的人成为前队。于是我想到了万州穿行者户外老大。他曾在去年六月参加了川东十二背首次探险穿越,他的担当与责任感让我特别钦佩。不仅如此,他在水里的功夫也是非常了得的。而关于这条线路我之前就与他说起过,他也有这个意愿。但由于他在端午节已有出行安排,我就只好另找其人了。没有太多的思虑,我找到黑夜,2014年之前,我们常走在一起:反穿九重山、龙潭河-百里峡、太公山及南山上的各种野穿。黑夜在我眼里不同于那个时期的其他伙伴,早在2012年11月与达州驴友第二次互动反穿九重山时,我就发现他是一个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与责任感的人,而这种意识不是刻意表现出来的,它是一个人的内心里的自然流露出来的,换句话说,就是人的自觉性。而这种自觉性又不失他自身的独立性。这就是成为一个领队最基本的素质。近年来,他偶尔也带队出行,当我向他发出邀请时,他欣然接受了。这一路走来,他所有的表现,我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发表于 2018-6-23 15:34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支持
发表于 2018-6-23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形上音乐视听 于 2018-6-23 15:49 编辑

只有当你站在这里,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魅力。这与你站在那些为了商业利益而与自然法则相悖的地方大相庭径。这里没有嘈杂的人声,没有覆盖原貌的步道,也没有垃圾箱;有的是如翡翠一般碧绿透亮的清澈之水,溪谷两岸要么绝壁相对,要么绿树簇拥,寂静中只有潺潺的流水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