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18.4.12吉安骑行到文竹镇,13文竹镇骑行到衡东

12号这天出发的早点,可是天气不给力呀,老是下雨,路面湿滑都不敢快骑行,只能慢慢骑行了,就是自行车有点遭殃了,车就像是在泥里捞出来的一样,这一天的骑行太难熬了,小雨不断,路还湿滑,骑行快点吧,甩一身雨水和泥,我也就没心思照相了,也怕相机让雨水嚯嚯的不能用了。骑行这130公里的路也是很艰辛的,可算是在下午15点多到达文竹镇了,大家一商量就在这里住下吧,店主还很理解我们,让我们在后院里用水管冲洗车辆,等饭后忙完就是21点了,这一天是最不好的天气,雾茫茫的看不到什么景点,只能骑行咯。

13号这天天气还可以,空气也好多了,骑行有俩小时后帅哥让我们有五个人快点骑行,到前方找吃午饭的饭店,饭店没找到,还骑行丢了,只好分开吃午饭了,没想到吃的还是一样的饭菜,我们有五个人就按照帅哥说的就骑行315的路线就行,再分开后我们五个人,骑行76分时才追上他们三个人。我们也没休息再次往前骑行,帅哥和唐哥还有长江大哥在后边慢慢骑行,傍晚马上要黑天了,我们五个人才骑行到衡东县,我看车,梁哥和李哥还有大姐找住店,相中一家很不错的也特别干净的旅店,有电梯就不用台车了,等帅哥赶到就定下来了,这次骑行的路坡多、岭多,都是山路弯弯的,不敢加速骑行,也没什么喜欢的景点,就是一个劲的骑行啊,也把唐哥累的不爱说话了,这次骑行天气好,就是山坡多,风也大,好在大家都安全的住店了,这一夜我和大姐都休息的很好,那就是没喝酒,睡的特别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