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自由翱翔

4000公里,2500元,9天环游,重点甘南

查看:2182 | 回复:34
发表于 2018-6-29 08:1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雨雾风111 于 2018-7-9 16:17 编辑

psb (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拉卜楞寺,被誉为世界藏学府,规模宏大。据称,环绕其外围的转经廊道有5-6里长,众多信徒沿廊道顺时针转经,咱这游客也跟着有样学样,却要时不时的给人家让道,不耽误人家转经。 QQ图片2018070215235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廊道内侧是众多的耀眼的殿宇建筑,最中心里面是众多的简易僧舍。沿着僧道和明显的游道,在寺院区内道路游走,并不需要买票,一样可以欣赏寺院的景致,一样可以感受寺院的氛围。
psb.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来之前,领队就跟大家说了,不要给藏民拍照,以免惹上麻烦。有那摄影爱好者忍不住啊,总是举着相机没完没了的对着人家拍片。 QQ图片2018070916050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各种态度,有的拒绝,有的配合,有的怒视,有的无视,有的躲闪,有的笑看。嘿嘿,全程下来,还真不错,片子拍了不少,还真没惹麻烦。
QQ图片2018070215240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俺得说说,这位摄影师,是位大美女。嘿嘿,有关系吗?
psb.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作为旅游参考,再说说有关问题吧。
先说气候,咱6月中旬从河北经兰州进入甘南夏河,整个的温度,高温低温都要下降10度以上。咱穿着短衣短裤出来,兰州预报跟咱家里差不多,到了“王格尔塘”服务区,实在是冷的忍不住了,赶紧更衣,秋裤、抓绒衣都穿上了。看看上面的马老师吧,数数穿了多少层啊。
再说公厕,还真不错,拉卜楞寺院景区很大,几个进出口、以及景区里面,好几个免费公厕,都还有水,很方便。
下面说住。为了省钱,安排在了拉卜楞寺东北方向500多米远的街道小巷的“霞客行客栈”,它的南边不远就是 夏河县体育馆。客房内,上下铺6张床,3节6门小柜子,一张小桌子,30元/位。卫生间两个洗手池,一个蹲位,十几人或几十人共用。其他的宾馆客栈呢? psb (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领队也是先就说了,甘南的吃住条件都要能忍。凑活吧。



发表于 2018-7-3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雨雾风111 于 2018-7-11 09:35 编辑

桑科草原,真是个好地方啊!----景美、点多、不要钱。
QQ图片2018070407410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拉卜楞寺出来,沿着S312线,西南方向行驶10公里,就在路边右侧,就看到了“桑科湿地公园”的石碑,前行几十米左转,就有了停车场。在这里下来,路的右侧有观光栈道、小亭子,景色很美哟。
QQ图片2018070407410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上车继续前行,路口左转就走上了X408线。也是没有走多远,路边无名美景引诱的大家不想走了。路边停车,草原上玩去了。 psb (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嘿嘿,车主有备而来,拎着音箱,播放着草原歌曲,玩美了。
psb (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上车继续,还是没走多远,交乎凯山口的路牌出现了。 QQ图片2018070407405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啥时候又走上了X379线,也是夏河机场公路,还是没有多远,“扎代万亩油菜花”的路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看看,来的还是早了啊。等着你来拍片吧。
阿木去乎,也算是出过名的地方了。左转,上了G213线,真是一路美景啊。路边左侧就出现了观景栈道、停车场。把车停进去,免费公厕不错哟。沿着栈道走走了。
psb (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小姑娘胆子大,咱去看看这顶头的大象,上面都是啥呢?未见此处有景区招牌,地图上查看,黑力宁巴观景台。
psb (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给小狗狗亮个像吧。那谁说了,卧铺的待遇啊

psb (1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8-7-4 08:4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雨雾风111 于 2018-7-11 10:03 编辑

QQ图片2018071109195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上午12点多,一个个的都说不饿,从那大象停车场出来,继续赶路。还是没走多远,就在路边,起码有十几只秃鹫,或在草地上跑动,或在低空盘旋。停车拍照,它们也不予理睬,左右看看,该是一只羊的遗骸,原来它们在贪吃啊。
QQ图片2018071109200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沿着G213线接着走。驶过碌曲城边,路碑346公里处,又是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刚才说了,来的早了啊。
继续。路碑360公里处,很醒目的“分水岭”的大牌子,把咱引着左转进了停车场。路边停车场不要钱的,咱前面说了,厕所是要钱的,不贵吧,每人1元。
QQ图片2018070407403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停车场到分水岭界碑,得往上爬1-2百米,最高处3652米,就咱和马老师上来了,还行,没啥感觉。继续。几十公里,郭莽湿地,未停车。前行8公里,尕海,停车了,高反严重了。尕海湖,鸟岛,自然保护区,没心思玩了。
简单治疗,抓紧午饭,还是沿着G213线继续前行,掠过郎木寺,进入川北若尔盖县境内。

很明显的路牌,左转往东去往迭部(65公里)、扎尕那(76公里,其实,要86公里,人家说的是“大景区”)、腊子口160公里。
咱沿主路往南直行。
QQ图片2018070915494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看看这路牌,忒有吸引力了啊。高速也快修通了,以后去这就更快捷了。
也就5公里,又是明显的左侧停车场,木栈道去往观景台,场边简易厕所,统统不要钱的。
QQ图片2018070407403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407402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公路右侧,“河它村”的大牌子很醒目。
QQ图片2018070915590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接着前行,几公里,日尔郎山隧道,1600多米长,正在维修施工,单边放行,好在过往车辆不算多、停等时间不算长,10-20分钟也就差不多了。
过了隧道很近,一条右转的小路正在修建施工,领队说是修好了可以直达黄河九曲第一湾,咱前面也说了,在唐克镇看到了施工路牌,但不知什么时候能够修通,看样子明年够呛。
过了隧道5公里,开始陆续出现了恁多牧家乐接待处,看着一个个的规模都是不小哟。花湖还有好几公里呢。

QQ图片2018070407402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407401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8-7-4 09:3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雨雾风111 于 2018-7-11 10:32 编辑

psb (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河它村路边的观景台出来,继续南行,穿过日儿郎山隧道,10公里就是花湖景区。领队给咱讲,没啥看的,还要门票,路边停车看看玩玩,继续南行。
花湖距离县城48公里。因为乘员高反,夜宿若尔盖县城。早上咱陪高反病号,花蕊和心静两位怎么就发现了下面这湿地公园,咱后来看她们发的照片才知道,嘿嘿,晚了。
QQ图片2018070408561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能看清下面这是什么鸟吗?人家说是湿地公园里面的。
QQ图片2018071109155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翌日9点去往黄河九曲第一湾,县城至第一湾66公里,到唐克镇路很好跑。
QQ图片2018070915583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远远的,就看到了唐克镇的那么多耀眼夺目的二层小楼。到了跟前,却是似乎没有什么人居住。啥意思?
唐克镇游客中心买票,看看票价,门票65元,观光自动扶梯40元。问问扶梯行程,几个人就说,省了这40吧。
嘿嘿,省了?车到停车场,抬头看看高高在上的栈道和观景台,马上,
高反难受的场面重现在脑海。
QQ图片2018070915584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哈哈,小心了。慢慢的往上走,不着急啊。
沿着木栈道,缓缓的往上走着,又看着新鲜了。这是啥?

QQ图片2018070915555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太壮观、太震撼了!不愧黄河九曲第一湾啊!咱从下往上,边走边歇、边走边看、边走边拍,一个小时吧,就到了最高处,也就是自动扶梯的上站终点的上面。再看看回到停车场,竟然又走了一个半小时。

psb (1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太壮观、太震撼了!看不够、拍不够、走不动了啊!

要说啊,走不动是因为景观太美,还真没有高反的感觉。很不错哟。
QQ图片2018070915582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拍了太多的照片,总是觉着没有拍出能够充分展示其壮观、震撼的照片。各位看官,还是亲临观赏吧。

走进若尔盖,自然的就想起了80多年前红军长征过草地的英雄壮举。就在若尔盖县城与唐克镇之间的公路边山地上,矗立着一座夺目的石碑。众位怀着憧憬的心情,停车瞻仰。
QQ图片2018070915553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跟前的藏族小伙子,敦厚淳朴,问问才17岁。摄影师爱心涌动,在小伙子的牵引下,骑马到草原深处溜了一圈。
QQ图片2018070915554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正说要下马,山下呼呼的跑上来一辆摩托车,又来了两位藏族小伙子,很热情的跟我们打招呼、攀谈。

可爱的藏族小伙子。
QQ图片2018070916045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说个遗憾,上面说了,计划中的花湖,从旁边路过,说没啥意思,不去了。瓦切镇,在返回唐克镇时,说没啥意思,不去了。
有意思吗?


发表于 2018-7-5 17:30 显示全部帖子
待续~~~~~~~~~
发表于 2018-7-5 17:30 显示全部帖子
高反回家的,还好吧。一共 去了六个吗,中途回来一个。还剩五个?
发表于 2018-7-10 09:15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雨雾风111 于 2018-7-13 08:39 编辑

QQ图片2018070915504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郎木寺,号称中国东方小瑞士,看地图,该是一个交通要地。位于川甘交界处,G213线从其东侧经过,S313线从其中心穿过,特别是分列于河南河北、分属于四川甘肃的两个“郎木寺”更是声名远播。
咱从拉卜楞寺经桑科草原、尕海湖向南往若尔盖,向东往迭部扎尕那,都要经过郎木寺。不仅是时间关系,也是很有特色,领队安排到此住宿,也安排了前后将近一天的时间在此游览。
镇子里,宾馆、饭店,太多了,真真有些眼花缭乱、不知所踪的感觉。
就这家了,吉科宾馆。嘿嘿,还真不错。镇子不大,吃饭住店价钱不算低哟。

QQ图片2018070915552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5525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5553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咱是傍晚到的,感觉脏乱差。早上,街道行人稀少,清洁工扫大街,真是不嫌脏,尘土飞扬。
QQ图片2018070915515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三岔路口,有路牌指示,街道右转,郎木寺。这是属于甘肃的。就是这个街口,左转便是四川的郎木寺。门票都是30元。
QQ图片2018070915524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咱早上自己溜达到了四川的郎木寺门前,看看景区说明牌吧。此前,领队也没有提前说清楚时间安排,咱唯恐时间太久,没有进去,也是遗憾了。
QQ图片2018070915524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这是甘肃郎木寺门前,偶遇一群学生在此合影留念。
QQ图片2018070915484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走在甘肃郎木寺里的山路上,清清楚楚的听得动物的叫声,循声望去,一只肥硕的旱獭正在邻近的山头上,只能怪咱手机不好啦,拍的太不清楚了。
QQ图片2018070915464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咱就要到跟前看看,小东西,就钻进洞里了。听得清清楚楚啊,它在洞里叫,可就是不出来。
QQ图片2018071109161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想起之前看到的群友们发的照片,唉,又是遗憾了啊。

QQ图片2018070915453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嘿嘿,说遗憾,却也有偶得,总归是花了那么多的车费啊。
先说从***台下来,就要回到寺庙群了,山道跟前的草地上,突然就看到了两只静卧着的小鹿。太可爱了,慢慢地靠近,总怕惊扰了它们。2-3米远吧,小鹿才慢慢悠悠的起来,不急不慌的,离咱而去。
QQ图片2018070915493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5450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看看人家多放松啊,该拉拉,该尿尿。
QQ图片2018070915482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要说重点了。太巧了啊!赶上HUOFO天zang了

晚上咱睡的香,早上6点半醒了,赖床到7点,看手机才知道有4位6点钟就出去上山了,领队在群里惊呼,难得的巧遇HUOFO天zang了。跟我一样犯懒的还有一位,山上的几位叫我们也去,问问说是6公里,就说不去了。快10点了,他们陆续回来了,还是让我们过去看看,说是12点回来即可。
没事干,去吧。俩人做伴,没用一个小时,就看到了天zang台。
没有一个人,只有几匹马在悠闲地吃草。那么多的经幡,围成了一个好大的场面,里面传出诵经的电声。
他们说了,早上,
他们出去遛遛,看到恁多车,恁多人,同一个方向,一问才知,就跟上去了。
女的不让接近,只能离的远远的。男人可以上去,但不许拍照,不许大声说话。
都是喇嘛在做,几十人诵经,几十人烧纸,另有些人在做那啥,看不到那场面,只能见到从围挡里往外扔那啥,恁多秃鹫们盘旋而降,即刻分食。
咱心情紧张的走近,从旁边很快就走到了最高处的台顶,只有几点灰烬,一点还在冒烟,一只乌鸦在觅食。回头望,不远处的几乎平视的小山顶上,站着十几只秃鹫,还有几只在附近盘旋。
回来看看高德地图,还有明确的标注呢----“天zang台”。


QQ图片2018070915514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5510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5514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5512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5503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从台顶上下来,拐弯处,突然发现,草地上插着一把dao。有什么讲究吗?
QQ图片2018070915504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看看早去的几位拍的现场照片。
山上右侧是天zang台,山上左侧恁多的等待中的秃鹫。
他们拍片的位置,还有不少的信众和游客,还有不少的小汽车。
咱11点过去的时候,已经皆尽散去,空荡荡的了。
QQ图片2018071109161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1308364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1308362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1308363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8-7-10 17:28 显示全部帖子
郎木寺简单午饭出来,目的地是80公里外的迭部县扎尕那。
国道转省道,红星镇路边超市买吃货,门外的猕猴桃,想起了1999年的山西临县碛口镇的高家坪村的土豆、鸡蛋、方便面。全民脱贫,任务艰巨啊!
QQ图片2018070915460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前面也说了,从红星镇买了东西,就进了山谷,几处滑坡,该要注意。
该要注意的,还有路上的牛。
咱在内蒙古大草原见识了什么叫“牛”,这次路上,又见识了。人家就在路上这么卧着,车来了?看都不看你一眼。哈哈,惹不起,躲着走吧。
QQ图片2018070915442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还是S313省道上,183公里处,推荐一下了。
场地很适合休息,紧靠公路,场地平坦,牛马悠游,白龙江在旁边流过,这里就有藏民设置的休息点。
忘了给藏族小伙子拍片了,小伙子非常淳朴厚道,话语不多,不像经商的人。
QQ图片2018070915444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5445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6000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快到迭部县了,非常明显的,左转指示,去往扎尕那。路牌说是10公里,其实,是到新建的景区游客中心。中心距离核心景区还有10多公里呢。
QQ图片2018070915480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咱停在路边看这公告牌子,几位旗袍耀眼夺目了。想起了一个词,半老徐娘。
QQ图片2018070916044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6043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修路呢,20多公里,走了将近1个小时。也是早啊,下午4点就进了扎尕那,达日村住下,遛弯,这小娃娃看上咱这小狗狗了。

QQ图片2018070916011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摄影师说,夜里1点起来拍星星。不愧是摄影师啊,这个点,俺正睡的香着呢。
QQ图片2018070916010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早早的又拍了
QQ图片2018070916013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6040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6041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仙女湖,沿着木栈道,就觉着走上去那么远、那么高啊
QQ图片2018070916034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6012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0916042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润吾沟,正在开发修路,不易啊
QQ图片2018070916024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8-7-11 10:5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雨雾风111 于 2018-7-13 10:01 编辑

psb (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进出扎尕那,将近43个小时----下午4点到,第三天上午快11点了才离开。这里是咱甘南行的重中之重,该是转悠的差不多了。所以多说说。
从外面进入扎尕那,要经过三道石门,纳加石门首当其冲,随后是巍然耸立的扎尕那石门,绕过逼仄的扎尕那石门,一片开阔的空间出现在眼前,正北方高耸着的便是第三道石门——光盖山石门,穿过它才能到达扎尕那。光盖山灰白色的石灰岩在晨光的照射下泛着耀眼的光,当地人称它为“石镜山”。北侧高坡上,还有一个藏传佛教寺庙拉桑寺。
扎尕那,四个自然村,沿着山坡小公路,从下往上,分别是 东哇、业日、达日、代巴。

进了扎尕那,先就看到了右手边的扎尕那景区收票门口,跟前就是停车场。咱先不进,经过第一个村子----东哇村,上到第二个村子----业日村。这里有因此出名的“洛克小屋”,已经掩没在四周的房屋群落中。再往上走,路边左边,简易的树木搭建的观景台,路边右边,上山坡,或许更适宜观景拍照。
领队本来说是在业日村找老相识住店,却看到锁门没人,联系后说是村里正在大规模建设施工暂停营业。继续上行,来到了达日村头,探询了“石林客居”,还好,住下了。
藏家人。女主人不懂汉语。男主人,说是哥俩,没见到弟,见了哥,一直在张罗。家里的小男孩,10多岁,在县城上学,正好放假在家。一家人,都不错。咱住在藏家,想着或许有什么民俗,有什么忌讳,还好。就是第二天早上,听说男主人生气了。
咱的司机睡在车上,晚上起夜,在车旁的边坡上出恭,留下了东西。早上,让人家看到了。不怪人家生气吧。
客栈楼下是家人居住,太简单了。楼上8个房间,全木结构,能接待十几位游客,既有藏餐,也有川菜,咱是自己做饭,见识了接待其他游客的早餐的发面饼,看着就不错。也见识了其他游客利用店家的家伙什和食材,自己动手做晚饭。
店家正在装修新建的楼房,说是很快就可以投入使用了。
这楼房,位置很好,正在村头山坡上,坐西朝东,正好可以饱览扎尕那核心景区,站在楼房的露台顶上,视野开阔,一览无余。
说起新房装修,见识了一家两口四川人,就是在此搞装修的,说是已经10来年了,年收入达到20万元。
QQ图片2018071109204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咱下午进了扎尕那,找房住店,安排晚餐。吃完了还早,沿着村中小路上行,看到了最上边的村子----代巴村。都有了安排了,2020年,都是为了5A级景区的配套建设。祝愿老乡们能借此脱贫致富,更上一层楼。
QQ图片2018071109204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第二天早起,5点半多出来说看看景色。那谁说小路走下山,那谁要坐车上山,那谁就说,车上东西太重拉不了都卸了吧。明摆着扯淡嘛。卸了刚走,路上泥沟,车又回场停了。一共几个人,一拨上山,一拨下山。各玩各的。

领队带着,沿着店家跟前的小路下去探访“洛克小屋”,回来的时候,遇到了一群孩子下山去上学。有给拍照的,就看到有大孩子给小孩子提醒,躲避拍照。为啥呢? QQ图片2018071109203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下面的照片中,上面的房子,就是咱的店家的新房子。
QQ图片2018071109202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第三天早上,领队开车带着几位往上走了,云海、日出,几位玩美了。
QQ图片2018071109191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11091938.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上面说了,花蕊,摄影师,半夜不睡觉,起来拍星空。是好看哈。

QQ图片2018071109195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还说第二天,这一天,忙啊。早起下山看景,饭后开车下到东哇村的检票口,10块钱的卫生费,就进了门了。等人耽搁了一阵,9点开始沿沟往里走,很快,过了老虎嘴、一线天、瀑布点,到此,绝大多数游客就折返回去了。时间还早啊,咱和心静继续往里走,前前后后下来几位穿越的驴友。 QQ图片2018071309084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人家是网上约的,从卓尼县到扎尕那,4天的时间。第一位60多岁了,西安人,大个子,背了42斤的装备。这俩年轻人,哈哈,好轻松啊,进入咱的视野,女孩子就是这么扭来扭去,咱问问,人家一共才50斤的东西。再问咋这么点东西,人家说了,一路有水,就轻省多了。

QQ图片2018071109202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QQ图片2018071109201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点多了,到了门票上写的第二个瀑布位置,看着同行拉得比较远了,坐等上来就要1点半了,想着该是累了,咱就折返了。遗憾了。

QQ图片20180711092020.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咱就走到了两顶帐篷这。这里有大概是母女二人,咱过去打招呼,不懂汉语,面带微笑。咱又拿出门票指点着上面的位置图片,人家给咱往前指。唉,指,也没有去。
QQ图片2018071109201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看了这帐篷上的日子,想起了汶川大地震。有关系吗?

再看咱这小狗狗吧。一直跟着走啊,着实给累坏了。下山装包里,睡得多香啊。
QQ图片20180711091607.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仙女湖下来,咱几个或坐或躺休息,看着几个年轻人,嘿嘿,比咱会玩啊。
QQ图片2018071109200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不说经历了,说经验。
1.对一般游玩者,建议花钱买票上到仙女滩,一两个小时即可,记着,实在不建议去往仙女湖。
2.对有能力走、有时间走、又想走的,建议傍晚来了,先住下,闲逛,不要买票进门。清早忙完,早些到售票点进山,沿票上的环线,老虎嘴、一线天、石林、绕到仙女湖、仙女滩,走上一圈,傍晚,可以撤了。
为啥建议“撤”,这里吃住都很简单,价钱,嘿嘿。迭部县城很近,食宿条件、性价比,相对好多了。
3.实在不建议去往“润吾沟”,别的不说,正在开发,先别去了。
4.润吾沟,咱走的是左道,据悉,沿沟右道没有开发,却是一路爬升,需要2个多小时,顶上有草原。去吗?

发表于 6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QQ图片2018071309385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看看,这才叫游览。
一般游客的车都停在检票口外面的停车场。这几台越野车就一起开上来了,下来一群人,还有专职讲解员。
嘿嘿,咱也借光听听了。
QQ图片2018071309390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