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18江西移动智慧爱家领跑江西十公里系列赛 --- 林海听涛

2018江西移动智慧爱家领跑江西十公里系列赛  ---  林海听涛

2018,向平安幸福健康,奋勇进发!云水为谁而动?---中国移动!

汉唐雄风,南国不老松。志在必胜,帅哥美女激情飞扬。从西京长安首届丝路花雨马拉松南门广场皇家歌舞,到南京江宁曹雪芹故里牛首山手龙舞、虎皮舞,再到南昌飞鸿山跑游江西十公里系列赛岭秀湖大唐今,美景美色美食美跑、美的心情美的旅程,幸福美酒一路快乐相随!!!

2018623星期六,细雨霏霏,中国佛家仙山梅岭飞鸿山烟腾云绕,大地一片湿漉。青山湖长跑协会的跑友5:30就在南昌市体育馆北门准点集合上车了,而我在经开区6:00准时骑ofo自行车快乐奔骑到湾里区岭秀湖公园区政府大楼前参加活动。《天工开物》宋应星故里奉新县跑团、一代廉吏况钟故里靖安跑团、张位胡先骕故里新建跑团、晏殊李瑞清故里进贤跑团、象湖跑团、艾溪湖跑团、徒步洪城跑团、中华音乐始祖洪崖丹井湾里跑团、咕咚南昌跑团、南昌高新跑团、中国警察马拉松俱乐部南昌跑团、秋收起义纪念地铜鼓跑团···各个跑团跑友快速云集岭秀湖比赛现场。

悠扬音乐响起来,咚咚雷鼓敲起来,汉唐雄风古装青春美少女嗨起来,《射雕英雄传》美女春光时装秀展出来,全体嘉宾跑友动起来,舞起来,跳起来,······,把您的智慧、把您的青春、把您的热情、把您的热血全部贡献给生我养我爱我的红土地!!!

羊角辫儿飘起来,绛红的长裙飞起来,快乐的鼓点锵起来,幸福的微笑漾起来·····,万水千山,我仿佛看见,红军远征部队将士们幸福的回望;我发现,《清贫》《可爱的中国》作者方志敏烈士生前的愿望真切地实现。辽阔的祖国,走向繁荣昌盛的新时代!!!

健身教练做示范动作,摆臂、压腿、屈伸、摇头、抬腿、飞动·····领导讲话,8:08分,发令枪响起,跑友如奔马欢腾,·····前进!

路上,总有人打招呼,叫我的网上名字,加油。旌旗飞扬,何惧细雨霏霏?

比赛线路:岭秀湖市民公园-招贤大道-江西城市职业学院-洪崖路-翠岩路-工农路-幸福路-天宁路-磨盘山南-磨盘山北路-区政府大楼。比赛分10公里组、3公里家庭跑组。许多小朋友来参赛,有儿童玩具礼品哦!

10公里组第一名第二名有55吋、40寸电视机得。跑完全程者都有精美纪念奖牌、1个月咪咕视频会员包。

我今年参加的马拉松赛有:南京江宁曹雪芹故里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汉仁杯瑞昌马拉松、庐山西海武宁首届马拉松、乡音乡情吉安首届马拉松、中国梅岭山地21.0975公里马拉松、2018南昌城市挑战赛、中国移动十公里大赛。跑的名山圣水有:孟浩然故里襄阳诸葛亮隆中、鹿门山、岘山、习家池、黄鹤楼、武汉大学珞珈山、新余仙女湖、杨万里故乡黄桥湴塘荷花池、甘祖昌将军故乡虎形岭大乐坪、五台山大愿塔菩萨顶毛主席路居馆翠岩山庄五爷庙黛螺顶、西柏坡岗南水库、南京牛首山翠屏山将军山栖霞山紫金山雨花台莫愁湖总统府抗日纪念馆中山陵、孝陵、南京大学、南京长江大桥、鸡鸣寺、大报恩寺、中华门、玄武湖、明城墙、李白大青山文化园、敬亭山、凌云山、螺山采石矶、青莲寺、舜帝陵、九嶷山、徐霞客紫霞洞、玉琯石、永州柳宗元《捕蛇者说》诞生地、君山、岳阳楼、岳麓山、贾谊庙。人生匆匆,步履匆匆,我不及南岳衡山300岁苍松也!!!

不错嘛!现在这些跑跑跑参加的人数都挺多的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6-25 17:24 不错嘛!现在这些跑跑跑参加的人数都挺多的

是的。户外运动好处多。排毒养颜。预防十大恶疾。
奖牌不错啊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8-6-29 10:46 奖牌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