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午餐后就是环岛游,我没有参加,因为在蓝梦岛上我订了两天酒店,导游两天后来接我,环岛游就不参加了我有的时间可以慢慢参加,恶魔的眼泪景点倒是不错,不过自己定的酒店离恶魔眼泪也就3分钟,跟着导游看完以后我就check in咯。

晚上入住梦幻沙滩小屋,提前在网上预订。酒店门前就是大名鼎鼎的梦幻沙滩,其实我感觉沙滩小了点风景还是不错的,定了两晚,加上税一共600多。性价比超高的!都是独栋小木屋。浴室是露天的不过私密性很好的,楼上是房间楼下是吊床和榻榻米,一样都很舒服哦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浮潜完回酒店马上就是洗澡洗头,很怕海水停留久了会过敏,所以切记如果不是住在蓝梦岛 上,当天往返的一定要回去多洗洗干净

蓝梦岛的晚餐让老公异常兴奋,他说住在沙滩边上吃晚餐听着海风真的太棒了~

吃饱了,离酒店不远一个小店,我们又吃了第二顿,有卖牛油果。15块钱5个,点了牛油果汁,乱棒的!10块钱一杯超浓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老板家儿子偷拍他还害羞了带你欣赏不一样的巴厘岛,爱之所向蜜月之旅

2月25号那天晚上,白天浮潜时候老公没有做好防晒措施,让他穿好衣服不肯,身上大面积晒伤了晚上疼到睡不着觉,再次强调蓝梦岛离赤道很紧属于热带,没有太阳的地方很凉快室温30度左右,但是一到室外紫外线的地方绝对要超过40度,它的紫外线异常厉害。

白天很浪穿了一个救生衣,然后没有遮挡地方全部晒伤,可怜。这是前车之鉴,后来巴厘岛的小伙伴们千万要做好防晒

2月26号新的一天开始l

酒店有一个无边泳池,拍了另外一个泳池,一会在po照片,早上8-10点是免费的早餐,每天都吃的异常多,雷打不动印尼炒面,真心想说印尼真没啥吃的,所以后来我吃的东西都是在酒店解决,不但不贵大部分都还是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