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attach]43686137[/attach]

[attach]43686138[/attach]

[attach]43686139[/attach]
吃饱喝足后开始进军人民公园,感受感受成都人民的安逸生活,路程中遇到在成都图书馆门口看报的老大爷,顺手偷拍一张。
9月1号,作为新生入校四川大学^_^
[attach]43686151[/attach]

9月2号转战集合酒店,开始贡嘎转山之旅。到达集合酒店后,在去往宽窄巷子的路上竟然偶遇我们的同行,四川出版集团,建筑跟我们出版社如出一辙^_^
[attach]43686152[/attach]

曾经自己说过,每到一个城市出差,一定要留下自己跑步的痕迹,本想就在马路上跑,没想到,成都人民貌似都不在马路边跑,于是尴尬的我只能随意走,没想到走到一个公园,遇到了跑者,真是亲人呀[attach]43686153[/attach]
下午6点在领队亮仔的召唤下,这次贡嘎转山的小伙伴有了第一次的集合,也是第一次见面,主要讲述这次路程的大概安排,以及注意事项。9月3号6点半早餐后在酒店门口集合乘车经成雅高速前往雨城雅安,沿途欣赏川西田园风光。下高速沿318国道一路西行,伴着秀美青衣江途径二郎山隧道、大渡河、泸定桥,康定城,一路行摄,在康定城采购物资后继续前进,从电站开始徒步3km左右抵达格西草原。

忘记在哪吃午饭了,只记得在吃饭厕所的窗口拍了下面一张相片^_^

下午三四点左右我们从大巴换成小面进山,随后就听到亮仔说之后就会没有信号,大家要报平安的赶紧报平安,还真是,不到一会,我们无信号的生活开启了。大概走了半小时左右,到达正式徒步的地方,大家整装待发,帮我们背东西的马帮第一次亮相。

大概徒步一个多小时到达营地格西草原^_^大家开始安营扎寨。今天营地的海拔是3400,目前是没有高反的!

本想跟花花去捡点柴火,无奈的花花说,为什我的眼里没有柴,于是开启了拍照模式^_^说到花花,她可是陪伴我一路走下来的美女,体力相当好,而且超瘦^_^安营扎寨后,我们的亮仔开启了晚饭模式,以及另外两个领队牛和九腿。话说亮仔做饭超好吃哟,下次有机会还要继续跟他走,不为了风景,为了吃也要跟一次^_^

今天晚上应该是我这8天以来睡得最好的一晚上,相对来说的,中途醒来一次。

9月4号,今天的路程是:格西草原-8km-两岔河-5km-下日乌且-4km-上日乌且  。徒步:约17KM、7.5小时左右

吃完早饭,开启贡嘎转山仪式。

晚上的露水和雾气还是蛮大的^_^首先路过一座桥,二话没说,留张影再走,此时我们二号小伙伴出现了,文文,又一个开朗的小伙伴。走了一段路程后,到达红石滩,开启拍照模式,此时第三位小伙伴出现了,也是跟我同篷共眠的小伙伴,西瓜,一个超级独立的小美女,并且这次还有了非常人一般的收获,坐等吃喜糖哈^_^

天色渐渐变晴,蓝天白云开始跟我们做起了捉迷藏游戏,时有时无,但沿途的风景真的是赏心悦目。

很幸运,我们看到了小贡嘎^_^路程中捡到一个牛头🐂

下午两点还是三点多到营地,具体时间记不得了,此时的海拔是4300,高反开始了,大多数小伙伴都有了头疼的感觉,我也不例外,瞬间感觉自己要感冒的节奏,赶紧穿好羽绒服,穿好抓绒裤,静静地躺在帐篷中休息,而此时,我们的三个领队正在为队员们准备晚餐,真的要感谢他们三个,相当辛苦,牛也开始问每一个小伙伴有没有高反,给大家送来高反的药物。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药物起作用,一会感觉自己好多了,为了不辜负外面的美景,于是又出去得瑟拍照了,这次要感谢我们的领队小蒋。

文文,我,花花

坐在帐篷中可以看到的美景,刚好也抓拍到了领队牛,说到他,真的是超级能走,太快,队员中老是有人调凯他,能看到牛的屁股,那你真的是太厉害了^_^

这是第二营地的视频^_^亮仔曾经说过,有些人高反会吃不下东西,从来没想到一个吃货也有吃不下的时候,那就是我,每吃一口饭就开始感觉短气,吃后开始恶心想吐,真是很饿,但又吃不下。其实这还好,吃不下就不吃了,没想到晚上睡觉,头疼,辗转反侧,曾经火灾都没被叫醒的人竟然失眠,真的是相当痛苦,这一夜无眠。

9月5号,今天的路程是:上日乌且-6km-日乌且垭口-12km-莫溪沟尾营地(勒多漫因BC)早餐后拔营出发,开始翻越日乌且垭口(海拔4830m),海拔高度上升700米,一路爬升直观感受高山植被的变化。沿途欣赏小贡嘎、嘉子峰、日乌且冰川风光,及其冰川高山湖泊,运气好的话在垭口附近还可以发现古生物化石。傍晚在莫溪沟尾扎营。体力不支者可在日乌且牧场雇佣马匹骑马上山(仅限夏及秋季)海拔:上日乌且4350米、日乌且垭口海拔4830米、莫溪沟尾营地4100米徒步:约18KM、8小时左右

因为昨天的高反,并且今天的路程应该是这次转山最辛苦的一天,于是有些小伙伴们为了安全起见,选择骑马。今天的路程是从小雨中开启的,但还是没有击破大家走下来的决心,穿上雨衣,一路走一下去。今天我们西瓜的小哥哥要出现了^_^也是一路老爱怼我的上海小伙伴^_^

另外一个陪我和花花走完后面几天路程的忠哥出现了,忠哥的广东调的普通话现在还是记忆犹新,忘记说了,忠哥的头疼散貌似只对广东人有效^_^

唯一的一个男的就是西瓜的小哥哥^_^

今天的第一小分队,最最前面的就是忠哥^_^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很差,太阳公公又出来了,看到了今天的第一座雪山。

顺便跳一下^_^

途中遇到骑马的小伙伴

得瑟完后继续奔向4800的垭口,也是今天的最高处,沿路的风景真的是相当好,于是另外一个小伙伴出现了,坚叔,超级能走,他就是我们队伍中能够看到牛屁股的牛人^_^

走了不知道多久,即将到达垭口,开始大雾

其中一条是我的,谢谢亮仔帮忙给我系上去

今天小哥哥在西瓜小美女的帮助下,成功让我们的牛领队解救了。话说还是蛮危险的,所以户外一定要带雨衣。

9月6号,今天本来是25公里的路程,但因下雨,途中的桥被冲断了,于是走另外一条路,今天是雾蒙蒙的一天。

路过一片花地,留下我们的身影,忠哥和我们花花的美照出现了,还有我们文文美女,之前的美照都是用我们文文美女的手机拍出来的^_^

文文

忠哥和花花

马帮

登上垭口的花花

我们

之后我们坐车前往今晚的藏民之家,沿路的风景超美

藏民之家

9月7号,今天前往贡嘎寺,来回路程12公里,轻松,沿路见到好多蘑菇,今天小蒋一直陪我们走完,俗称休闲游^_

坚叔

鱼,花花,我,坐等蜀山之王贡嘎帅哥之全貌,虽然以失败而终,但对着帅哥谈天谈地也蛮不错^_^

9月8号,出山^_^今天的路程为中子梅村-巴旺海-7km-界碑石-草科或石棉  ,大概15公里左右,沿路吃了一路的野果,超级好吃^_^今天牛领队一路在给我们搭桥过河,辛苦

那一年,我们一起走过贡嘎转山

到达草科开启温泉模式,洗漱干净后前往石棉,我们的贡嘎转山路程也即将结束,有些不舍。9月9号,吃完火锅,收拾收拾行李,滚回帝都,开启工作模式

西游迹亮仔 发表于 2018-6-27 03:25

9月9号,吃完火锅,收拾收拾行李,滚回帝都,开启工作模式
那一年,我们一起走过贡嘎转山

川西亮仔              微信电话:18284592335                 QQ:3231301733
西游迹亮仔 发表于 2018-6-27 03:32

感谢支持
西游迹亮仔 发表于 2018-6-27 03:25

那一年,我们一起走过贡嘎转山

川西亮仔       微信电话;18284592335             qq ;3231301733
西游迹亮仔 发表于 2018-6-27 11:25 [8月30号11点左右到达成都,对于一个吃货而言,那必须是先填饱肚子,进军锦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