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7月中旬出发,川进青出自驾美女约伴了,开始集合,旅行社勿扰!谢谢

发表于 2018-6-27 13:20 显示全部帖子
   计划7月中下旬成都出发,川进青出,车是三菱越野,目前,我和我老婆,再约两个人同行,限一男一女组合/两女也可以,路上想停就停,想走就走,自由自在,简单介绍下自己,80后,性格随和开朗,为人处世大方,平时喜欢户外活动,大家能够同行就是缘分,相信彼此在路途中也会结下一生的友情。其他有自驾的希望也可以结伴而行。本人10年驾龄,四川的公路基本跑得差不多了!楼主V:zhouleweiabc.大致行程如下:

发表于 2018-7-2 21:46 显示全部帖子
组队好几次了,定好6号成都出发,色达稻城亚丁7天环游,费用成员AA,两车同行,第一车已经满了,第二车已经有两位小伙伴,一男一女,再约两位。男女都行,时间差不多的小伙伴约过来,VX+ yu007600
发表于 2018-7-4 22:32 显示全部帖子
广仁建设周哥 发表于 2018-6-27 13:20

我希望去,男性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