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我的天呢 去夏威夷 你怎么不上天呢?(二)

卧槽!!我的天呢~~~天天呢~~ 这星空 还用我说什么多余的文字吗?  之所以这里有傲人的星空 那是因为 在这里一般在海面的低空云层高度只有一千五百米左右 所以这这里完全不受低空云雾的影响 而且加上夏威夷大岛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一种甘蔗与菠萝为主的农业岛  而且人口少  再加上其位处在太平洋中心四周环海 完全没有光害与空气污染的干扰 因此才有全世界最清澈的星空。

值得一说的是 海拔4200观星和海拔2800观星其实还是有些小小区别的~ 当太阳落山后 山顶的警察就开始驱逐人和车了~!他们为了你的安全不允许你在山上逗留! 一是风大;二是很多地方都没有护栏 黑天也比较危险;三是好像是有一些野生动物 例如野猪!

本以为只要不在山顶就好 于是沿着下山的路一路下行 在3500左右的时候 会有一些小型停车场 本以为停在这里是可以了 但实际也是不成!最后警察会给你驱逐到2800米的游客中心 他们才罢休!

回到希洛后 已经深夜了  在镇中心有一些24小时营业的餐馆和酒吧 好像就是特意为了观星的人开的深夜食堂一样 很温馨~~
回到x

糯米芒果饭~~哇哈哈哈~~~哈哈

目前在夏威夷有三座活火山 在大岛上你会在火山国家公园看到Mauna Loa和Kilauea。Mauna Loa 最后一次喷发是在1984年 Kilauea 从1983年以来一直在不断的喷发。Kilauea是这个星球上最为活跃的火山之一 有时也被戏称为世界上唯一一座 “drive-in”可以开车进去的火山。

火山公园门票是每车10刀 可以在七天内不限次数进入 进门到游客中心领取地图就可以出发了 在白天一般只能看到它在冒烟 只有在晚上才能看到发着红光的岩浆~~ 所以 找一天晚上再回来~~~~~

走在休眠的火山口中你是什么心情 是不是在想如果当时喷发了会是什么样子?你肯定会这么想了~~

其实真走在上面也没什么了 就是地表热热了~~就想露天蒸桑拿

一直都很佩服沙漠和熔岩上的植物 太牛逼了 看着他们 感觉自己就是在浪费生命一样~~!

虽然是已经休眠的火山 但只是休眠 并没有说不会喷发~ 只是暂时睡着了~ 睡的时候偶尔还会冒冒气~~~还真是很热!真想熏个硫氓蛋!

火山国家公园内还有一处火山熔岩洞 当熔岩从山上流下 表面逐渐冷却形成岩石 熔岩流逐渐转为地下河。之后熔岩因为某些原因改道后 这座数百米长的溶岩洞就形成了 从中可以看到火山的很多特殊地质结构。

吃松饼

吃蚂蜂窝

吃空心面

Sea Arch 夏威夷的象鼻山~~~哈哈

驱车到海边 想要看熔岩入海则需在大岛东部的130号公路尽头出发 在熔岩地上步行1英里左右。 这就是牛逼的岩浆入海!!! 每年每天每时每刻其实都在往外涌出红红的熔岩 所以大岛的面积也是每天都在增长~~ 地球啊 大自然啊  我的天呢 ~~~~太神奇了!

奔普纳鲁吾黑沙滩(Punalu'u Black Sand Beach) 沿途一直河马一直就唠叨着:” 我要看海龟我要看海龟……“ 虽说黑沙滩经常可以看到海龟的踪影 不过这个还是要拼人品的~ 再有就是海龟大多都是中午前后上岸 很少会出现在下午或者傍晚 看与看不见的完全就是人品咯~~

其实这里是海龟产卵的地方~~ 其实黑沙滩挺没意思的~~就是沙滩是黑色的~ 还不如波罗陆谷的黑沙滩壮观  这里就是会有海龟出没 才小有名气 其他的也就没有什么了~~  可以不用特意来~

其实很多知名的景点都没什么意思 就酱~~

比起黑沙滩我更向往的是绿沙滩 但没有想到的是去绿沙滩的路也是充满的刺激! 只因为 根本就没有路! 路都是越野车自己闯出来的! 从柏油的尽头到坐标处有3英里 来回走需要2个小时 所以还是开车更舒服一些。

其实照片上完全体现不出来有多刺激~~~~

夏威夷好啊

白沙滩和黑沙滩都不陌生 可是提起这个绿沙滩还是很少有人知道的。这片仿佛由绿宝石铺成的沙滩  Papakolea海滩位于夏威夷大岛的最南端。沙滩上绿沙的主要成分是橄榄石 这也是火山喷发所流出的熔岩中的主要物质。当地人也称橄榄石为祖母绿宝石、夏威夷钻石。

在沙滩的停车场有很明显的标示 私自带走沙子的人 每人罚款500刀! ”没收全部家档 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发配到边疆 永不得超生!“

不让带走沙子的原因是 夏威夷当地人传说这片绿沙是火上女神的眼泪 擅自带走绿沙的人也会遭到女神的报复和诅咒 所以还是静静观赏为好。正是由于当地人对于神灵的敬畏和对于自然的保护 才让我们现如今有机会欣赏着迷人的沙滩 所以大家也要努力保护这片自然净土。

其实再多的诅咒都是想保护这难得的自然财富~~

之前说过的那个比基尼姑娘就是这张图中有右下角的~~ 她一个人来的 当时天色已晚!我看了看表当天的日落时间是6点27分  她来的时候已经是6点了 从这里开出去最少需要15分钟 我是打算日落前走出去 因为这里没灯 天一黑就漆黑一片 什么也看不到!

她说让我等她5分钟 她下去看看 ~~5分钟过去了 6分钟过去了 10分钟过去了 当我再往下看的时候 她竟然在游泳  我的天呢~~~~~天呢  天呢~~ 她真的是在游泳~~~ 然后我就一直盯着她游泳~~终于在6点20的时候上来  我的天呢~~~

看来她玩的还算嗨了~~时间不等人啊 她也不换衣服了 身上还是湿的 简单的擦了擦就上车了~ 她坐后面!就用一个简单的毛巾包着敏感地方! 慢慢的天色暗了下来 终于在天蒙蒙黑的走了出去~~  我想说的是 姑娘上车前是穿着比基尼的 开到一半的时候她就把身子擦干了 然后她就在车后面换了衣服  我真的是从后视镜看的是一清二楚啊~~ 真的是一览无遗啊 什么都看到了。。。。。。我的天呢

后来我问河马知道不 河马说知道 哈哈哈 蔫~~~  最后下车时姑娘分别与我和河马拥抱白白~~当时她已经穿上了一个裙子 但里面什么都没有穿~~ 阿西西

吃口肉压压惊~~~

这个蛋饭好好吃啊啊~~~

这里便是传说中的“避难宫(Place of Refuge)  传说中的远古时期的夏威夷 如果任何人触犯了法律 死刑就是唯一的处罚。而可以豁免死刑的方法便是逃离至Pu’uhonua。避难宫(Place of Refuge) 也由此得名。

进入这里的瞬间 神秘的气息迎面而来 这里依然保持着千年前的遗迹和众多木刻雕像可以慢慢体验夏威夷最古老的的传统文化。园区内还有很多复原远古时期夏威夷部分村落的原貌和一些文化习俗的展示。

我来这里的主要是冲着这古老的图腾而来的 但是数量确实我没有想到的 少的可怜~~~

数的过来 图腾就这几个~~!

还有一个跳海的~

这树长的~~~少个蛋

古人玩的五子棋~~~

与这一墙之隔的就是一个看着很不起眼 也不是很大的沙滩  但这里确实一个相当牛逼的浮潜的地方~~

黄花鱼 这个红烧可以吃不~~~

这个大虫看着还不错~~~~

还是老样子 海里的一切生物 都不要去触碰~~~么么哒

大肉啊~~~

很奇葩的甜品!!!牛逼到没咪咪~~!!!

这才是我的菜~~~~!!!

这个是离绿沙滩不远的 最南端!!美国领土的最南端!! 超爱这里的一切 海水 礁石 悬崖跳台 任何的任何!!!!

哈哈哈  ~~~

各个年代的跳水台!!

后来我又去了绿沙滩  这次主要不是来看沙滩来了 是来撒野的~~~ 我的天呢~~~太爽了!!!简直了~~!!!

这地方确实有点意思~~~

今天的日落要比前一天的棒~~前一天光看咪咪了~也没太顾得上日落 今天又都给补上了啊~~赞!

后来从绿沙滩走了后 我又回到了南角~~~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这里也是海钓的最佳场所~!!

最后的两天时间 几乎就没再干什么了 就在Waikoloa度假村里发呆 晒太阳 ~~~

没事就海边溜达 溜达~~

逗逗海参~~~ 这家伙很神奇的 如果你碰它 它如果觉得受到天敌的威胁 它就会把自己的肠子肚子全都吐出来 来恶心你  然后自己的大脑就跑了!最后过不了多久就又会张出个新的身体来!!

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冲浪板啊~~~~

酒店度假村的设施绝对称的上超五星~~~ 这里什么都有 真的是什么都有!!!太喜欢这里了!!终于明白那些小年轻 为什么一呆就能呆上一个星期了~~

鲨鱼~~

海豚~~~

夏威夷真的是人类生活的地方~~~

这个是度假村的日落~~~我觉得现在说任何都是多余的~!!

后来有一天晚上我们回到大火山~~终于看到了这难忘壮丽的景色!
世界那么的大 真应该走出去好好的看一看~但当你真的走出去时 却发现世界又没有那么的大!

雨晴花满枝  多情の夏威夷  我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