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33

黄石

游记:走近神农架3(写于2018年6月22日)

今天,是走近神农架第3天,早上7点半出发,去燕子哑口景点游玩。从昨天盘山就有点晕车开始,到今天又晕得厉害,因为同行的友友有年龄较大的,虽然他们一直叫我坐前面,但不好意思。最后实在晕的受不了,跑前面附驾去坐,赶脚好多了。司长,也是我们此次游玩负负责接待我们的帅哥:神农架旅游一条龙,旭旭商务车队樊经理调侃的对俺说,想想谈恋爱时的甜蜜感觉,就不晕车了,俺使劲想啊,想啊,最后终于找到晕车缘由,我说,我是包办的。大家笑得前仰后合,俺接着晕。司长樊经理长相骏雅,见多识广。给俺们介绍了神农架的“野人”, 据说如果找到野人的蛛丝马迹,都会得到不菲的奖金。他也一再鼓励俺们:“要仔细寻找啊!”俺继续晕。在浓雾缭绕中俺们到达燕子哑口,走小经步道经过幽桥,会仙桥,飞云度桥,燕子洞,野人洞,不一会就转下了山,基本是桥朦胧,洞朦胧,人朦胧,那个云朦胧。俺果然晕。不过等于洗了一个森林浴,还不错。从燕子哑口返回,一车开到机场,结果,航班因雾取消了,俺彻底晕。司长一脚油门的把俺们送到宜昌东车站,这一脚油门就到了下午约5点左右。俺不敢晕了。虽然航班取消,但俺有颗随遇而安的心,所以也并不觉惆怅。一路上还涨了姿势,知道了昭君故里原来在俺们路过的香溪上游兴山县。原名烟墩坪,又名王家湾。错有错的好处吧。俺们买了晚上11点23分的火车。看时间还早,又去宜昌著名的五一广场转转。明早到家。完成此次美丽的神农架之旅。美晕了。全文完。

psb (2).jpg

psb (11).jpg

神农架旅游一条龙,旭旭商务车队樊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