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6.30、7.1:采摘荔枝葡萄+蔡新故居+红军林+雀埔村清爽一日游

漳浦荔枝种植历史渊源悠久,由于品质优良,成熟期适中,在荔枝品种中,居于数十个荔枝品种之上,属上乘之品,被称为“荔枝皇后”。鲜果甜而不腻,味道清香,品质极佳,明清时代被列为朝廷的贡品。今年漳浦荔枝旺年,荔枝挂满枝头,价格优惠,走进乡村自由采摘,自行购买,荔枝可食鲜果,也可酿荔枝酒;

活动行程:
08:25
岛内sm集合出发,前往漳浦抛掉全部烦恼,带着美好的旅游心情开始旅程!
10:30
抵蔡新故居,乾隆三十四年(1769年)武英殿大学士蔡新建。是由蔡新府第、永清堡和花园组成的建筑群。府第同式三座,每座均以门厅、中堂和后楼组成。其中堂面阔五间、进深三间。后楼原为二层楼阁,永清堡为二圈土楼。

11:30 餐厅享用午餐,午餐后稍做休息;

13:00 抵达红军林,走进两百多年历史的原始树林,这里本来是族人的“风水宝地”,土地革命时期,成为闽南红三团的革命根据地,后来人们就把这片老树林称为“红军林”。

14:30 抵达五月葡萄园,这个葡萄园是一个超大型的葡萄园.整个园子种了夏黑(草莓香)、巨玫瑰(玫瑰香)、香叶(桂花香)、美人指等品种,总共100多亩,现在葡萄提子都成熟咯,走进果园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采摘出来的按斤跟果农买,一斤18元左右,以市场价格为准),整个村庄都有栽种荔枝,今年是荔枝的旺年,满枝头都挂满了,价格便宜,一斤2元左右,自由采摘,自行购买;

15:30 抵达雀埔温泉村走进御汤温泉园区,大家记得带上泳衣,可以选择户外游泳池或温泉池,洗去一天的疲惫;

16:30
返程回温馨的家。

注:采摘水果的同时要注意个人安全,不得攀爬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