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郑州驴友记|七十二潭高空玻璃桥,独特“走瀑布”行走瀑布之上!

上周我们的驴友(具体来说很多都是不专业的)去了方城七十二潭,七十二潭,顾名思义,潭比较多,比较适合这个季节,可以说是亲水线路。不过,七十二潭比较出名的是玻璃桥和“走瀑布”体验,另外,我们的部分驴友还走了个户外野线。

“走瀑布”体验

溯溪是一种户外活动,但比较专业,而七十二潭提供了比较简单的溯溪体验,行走在溪水和瀑布之上,看图。

就是这样的

有铁链辅助

大人小孩都能玩

并且水不是很凉,有些地方的潭水比较凉,这里的不深,所以温度适合。

走瀑布体验

你体验过没

衣服都被打湿了!

这里是游客体验的好地方,对于专业的户外爱好者,可以体验专门的溯溪、跳潭。

高空玻璃桥

在各景区都建玻璃桥的大环境下,体验一下也就不能免俗了。虽然七十二潭宣传是3D高空玻璃桥,但整体一般般啦。

玻璃桥

对于有恐高的人来说,玻璃桥有一定挑战,而但部分人都没事。

换个角度拍摄,能够从玻璃桥的下方拍,效果也非常好。

户外野线

景区比较小,部分按奈不住的驴友就走了个小野线...

野线

铁丝网另一侧是另一个景区,七峰山。我们无意进去,只是随便走走,爬到能看到的最高处。

驴友们

来到一个大石头上

野果

路上看到了很多野果,这个应该是覆盆子,紫色的比较甜。

收获颇丰

整体七十二潭风景还是可以的,看更多美图。

[p=16, null, center]龙门

[p=16, null, center]要低头

潭水

一路上都有水

天池

在景区的上方有一个略大的湖,叫天池,水不是很清澈,但面积确实不小。

走在水里

栈道被水淹了,走在水里的感觉很不错。

云也很漂亮

作者:莫华,郑州驴友团团长,15038098239,公众号:郑州户外
驴友团,每周都有户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