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迹

6月28日晚,月光为我们引路,山风向我们招换,来一场人文的探寻之旅。

有一种夜色,叫夜色撩人,只有在寂静的山林,在月光的折射下,透过清柔的山风,看着下面城市灯火的星光点点,那种万家灯火诱着对城市的迷恋,有种幸福的味道。
黄桷古道,那些高低不平的青石板曾经延续了多少人的他乡之梦,沿着这条古道,开启我们的探索之旅,此次设计的徒步的线路,宁静中带着人文,沿途的老街好像在给我们述说着历史的过往,解放前修建的德国大使馆,深藏在密林中,泛黄的墙面又让我们忆起了老的山城,还有那些陪都往事。这条线有一小段爬山穿越体验。我们不光步行,还加入一些文化元素,去感受一下川黔古道,让这次步行变成一次探索与发现。要参加人员除了带着好心情以外,记得带上电筒或头灯,还有群服,没有穿群服的,在群里发个五块的红包,方能参加,新人要来体验,须向管理山骄小窗,可以暂时不穿群服。拒绝个人英雄主义,不合群者。
周四19:30上新街轻轨站一号出口平台集合

上新街新世纪

前驱路

德国大使馆

黄桷垭老街

黄桷古道

上新街轻轨站结束。
参加活动的伙伴们,出行注意事项,请参照城市足迹兴趣部落,穿上群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