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塞班岛,夏的序章,这个假期I like

海水美,沙滩美,蓝天更美!那碧空万里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儿,躺在沙滩上仰望蓝天,一阵风儿吹过,是那么惬意,那么洒脱,那么令人心旷神怡。蓝天蓝的奇,如一块无瑕的宝石挂在天空,那云儿白的奇,如洁白无瑕的宝玉镶嵌在那蓝宝石间。

行程安排

DAY01: 大连 --> 韩国 中转( 仁川 机场)--> 塞班岛 机场-->酒店下榻

DAY02: 塞班悦泰度假村 ,酒店沙滩,日光浴 乡村之屋饭店 (Country House Restaurant),DFS免税店 I LOVE SAIPAN 纪念品.

DAY03: 鸟岛,万岁崖,蓝洞,日军最后的司令部,最高峰,圣母洞...

DAY04: 军舰岛 (军舰岛全套项目),游艇海钓

DAY05: 回程。

连 --> 韩国 中转( 仁川 机场)--> 塞班岛 机场

塞班岛,夏的序章,这个假期I like

塞班悦泰度假村 ,酒店沙滩,日光浴
为了缓解旅途的疲劳,在酒店睡了饱,很害怕早晨起来变成熊猫眼,今天就打算在酒店沙滩上度过了,准备和姐妹一起晒太阳,来个日光浴,晚上去吃牛排,到免税店买些纪念品。姐妹也同意了,于是我们换上比基尼,奔着酒店的沙滩去了。外面的阳光很晒的,必须要涂防晒霜的,要不皮肤很容易被晒伤,墨镜,遮阳帽都不能少,要不脸会被晒黑的....酒店的沙滩上有遮阳休息的躺椅,人不多,尽情享受日光浴,呵呵呵

塞班DFS环球免税店 (DFS Galleria Saipan)下午去了塞班最大的购物中心 DFS免税店,逛了一下午。这里来自世界的名牌应有尽有,例如:Chanel 、Ferragamo、GUCCi、Hermes、Cartier、Vers ace 、Tiffany等在DFS都可以找得到,从最新流行的服饰、化妆品、皮件、香水到休闲服饰及塞班本地出产的商品都有。

I LOVE SAIPAN它就位于滨海路上,不管是环岛游还是去往沙滩的游客都能路过这里,所以不需要特别去寻找。店里拥有琳琅满目的各色纪念品,从小钥匙扣到大型的人偶应有尽有...

各大景点,尽在眼前
早上9点多,在酒店换好衣服,简单的打理一番,地接常哥已经在酒店门口等着了,他给我们推荐了环岛游,这大概是来塞班的必经线路,很多来塞班旅游的都走这个线路游塞班,欣赏塞班的魅力景色。
今天的天气是晴天,但是出来后没一会,天上就大片大片的云,也好,不是很晒。常哥开着车送我们去的,他说今天客人不是很多,上午就我们两个,所以今天当我们的专职司机,呵呵,谢谢常哥。

军舰岛 (军舰岛全套项目),游艇海钓军舰岛,
早上常哥过来接的我们,送我们去码头,军舰岛距离塞班岛并不远,是一个独立的小岛,需要做船过去,在路上常哥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军舰岛,和网上看到的有些不同,可能是他在塞班呆了很多年,对那里更了解。今天打算玩遍军舰岛,其实军舰岛很小,20分钟可以走遍全岛一周。这里可以浮潜,海上拖伞,香蕉船,水肺潜水等..

回程。
一场美丽的旅途,这不算是一篇攻略,只是我们的零碎游记与回忆。换了一个地方去休息,去看看没有看过的地方,拍更多好看的照片。期待下次的旅程,你们也一样~
好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