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当我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耳边充斥着的都是疯子、傻子、不孝、不思进取的评价。甚至于自私,无情,断绝关系等更严重的字眼。其实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出生在更普通的家庭,也许是因为一个意外的缘分,父母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照顾我慢慢的长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慢慢变得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活泼,好动 ,叛逆,孤立,独立,迷茫,慢慢开始去选择舒适自己的方式。甚至有些自私,逃避责任的方式,当然是反对一片,我能理解他们忧虑,不解,愤怒,我不想过着千人一面的生活重担,压力,我要解放我自己,当然会辜负很多人的期望,但是我能做的就是不辜负我现在的想法。满足别人很简单,满足自己却很难。最近闲下来思考我未来的路要怎么走,结果会怎么样,如何做到尽量圆满,我开始不再迷茫,内心很清楚路要怎么走,看淡了,心铁了,难有事物让我有羁绊感,牵挂感。唯有上路,是我现在要做的事。我在这说一声:对不起,选择了一段给你们造成困惑路。以及,谢谢你们。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抛开一切目光,大步向前,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 希望认识更多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挑战的有激情的朋友18780234312

人生总有些路要走,不是向左就是向右,月亮总有圆缺,我很幸运我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尽量把生活过的月圆,不愿意活在别人眼中,只愿随心而动的活着,活出真我,你认为我无知也好,痴狂也罢,潇洒也行,神经也是~~~抛开一切目光,大步向前,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淡鹰(看开一切,看淡所有,孤独雄鹰,自由翱翔)

人总有些疯狂的想法,癫狂的做法,雷厉风行的行动,在反对声中开始了我的第一次长途旅行(当时也没有深思为什么要以这样的生活方式来一次旅行)
这次出行提前给父母打了声招呼,但是都是反对,结果只有偷偷的瞒着他们买了开朗318以及所有物资从四川遂宁大英县骑到成都,打电话回去告诉父母我已经上路了,到了成都,记得当时骑到成都,骑了12个小时骑了135公里,因为经验不足,手第一天就伤到了,晚上点了2个菜,连菜都夹不起来了
第2天就在成都休整了一天,看望成都的朋友,也算道个别,不知道再见面是什么时候了
淡鹰环华Day3天,从成都~绵虒镇128km,从早晨骑到晚上,非常累的一天,隧道特别多,特别长,还有一节烂路,骑到晚上快虚脱了,过了绵虒镇朋友开车把我拉了10来公里到他家,手依然夹不起菜,还需要朋友帮忙夹菜,在朋友家休整2天,洗衣服,骑的闹肚子,满脑子怨言,想放弃
Day4天,与朋友到汶川县城去看了看,去512汶川地震纪念馆看了看,晚上正巧遇见朋友亲戚过生日
Day5天,一大早跟着朋友一家去感受感受汶川的地,开车上山,下山心跳的厉害,车就在悬崖峭壁上跑,汶川种地都是在山上,挺陡的,必定是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出远门,心态与心性不怎么能接受
第一次见这样的路,心理上还是很震撼的
Day6天,绵虒镇~石大关乡90㎞,一大早与朋友合影留念,休息了2天手依然夹菜困难,根本就不能用筷子吃饭,回忆当时的情况应该是第一天骑车握把手握的太紧,以及把套不合适的,压迫到了手掌的神经引起的,所以提前买了个把套快递寄到若尔盖自取
在3月中旬这个天能遇见一个骑友是多么开心的事,3月13号这天偶遇眉山骑车大神米老鼠,李叔,跟着李叔学习,讨教骑行经验
晚上住在石大关乡村委会,进山了,有空调真的太舒服了
淡鹰环华(四川)Day7天石大关乡~岷江乡71公里,出发山在深圳负重爬山,跑步,锻炼了4个月腿部肌肉,但是爬这个坡感觉还是累的不行,放弃的念头又出来了

• 五仁月饼
  • 乖乖狼
淡鹰流浪 发表于 2018-7-1 00:29 当我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耳边充斥着的都是疯子、傻子、不孝、不思进取的评价。甚至于自私,无情,断绝 ... ...

路上整个吊床。。
孤独雄鹰,自由翱翔!!!
已关注  什么时候更新啊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从现在起只要有时间我会努力更新这趟的环华之旅,只为自己选择的这样的生活方式,也为喜欢的朋友带去一份不一样的快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淡鹰环华Day8天,岷江乡~松潘县32公里,早早就到了,为了洗衣服,然后到松潘古城看看,米老鼠销魂的步伐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抛开一切目光,大步向前,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 洗衣服,洗完了去松潘古城看看

在岷江乡,米老鼠让我先找住宿的地方,我到的时候风特别大,也是第一次在外面搭帐篷,左看右看感觉这个厕所是个搭帐篷不错的地方,有水源,可以挡风防雨,出发前也听过有人在川藏线厕所搭帐篷,综合下原因选择在这里搭帐篷,米老鼠到了,对我选择的地方并不满意,左右游说,还算干净,有水,可以挡风遮雨,结果也就接受了,晚上吃的鸡蛋面,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晚上3,4点钟下起了雨夹雪,早上起来帐篷内有很多水蒸气,收帐篷的时候湿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