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青海湖7月14-21日【火车团】门源-茶卡盐湖-青海湖-敦煌-鸣沙山-雅丹魔鬼城

【景点介绍】

青海湖,藏语名为“措温布”,意为“青色的海”,古称西海。位于青海省中部,是我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美丽的青海湖就像一颗镶嵌在青藏高原上的明珠,璀璨夺目,光彩迷人。天空之境,它和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一样梦幻美丽,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是中国天空之镜。据说10个人旅行就会看到10种不一样的茶卡盐湖,茶卡盐湖的美与众不同,天、湖、盐、星,没有矫揉造作的人为雕琢,在天地间坚持着自己的风格。

嘉峪关:男儿生当马革裹尸。嘉峪关关城依山傍水,又被誉为“雄关",大明的安宁,一半需要嘉峪关。在时光的年轮里,嘉峪关背倚祁连峰,静静的看人间太平。这里是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道,张骞曾带着满载丝绸的骆驼商队,缓缓西行;这里是明时万里长城的西起点,古时出了嘉峪关,就是茫茫戈壁,告别了中原故土,进入蛮荒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