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长春-锦江木屋村-长白山西坡-北坡-养生温泉-朝鲜民俗村4日活动

行程概要】

第一天:长春酒店集合自由活动,住长春;

第二天:长春-松江河采参-锦江木屋村,住农家炕;

第三天:松江河-长白山西坡-二道白河镇泡温泉,住二道白河镇 ;

第四天:二道镇-长白山北坡-朝鲜村-长春解散。

【详细行程】(行程当中的时间仅供参考,以实际发生为准)

D1出发地-长春市住宿:长春市豪华型酒店标间(准五星)

今天,国内各地的驴友汇集到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到指定酒店汇合。如果有到的早的朋友,可以自行在附近逛逛,长春比较有名的景点,伪满皇宫、长影世纪城、净月潭、长春电影制片厂等等,可以自行畅游长春。

小贴士:

1、长春出行很方便,机场有直达市区的城铁,15分钟即可到达,机场大巴40分钟,打车一定要找正规出租车,这里黑车比较多,千万不可找黑车。

D2长春-松江河镇(310KM,车程约4小时)住宿:豪华农家炕4-6人独立卫浴标间

07:00酒店叫早,穿衣、洗漱,整理好行装,金牙、金戒指、金项链啥的装好;
07:30到酒店餐厅吃早餐,使劲造(吃)。
08:00提前下楼将房卡交给领队办理退房,把行李装上车出发赴松江河镇。

12:00抵达后品尝正宗东北农家铁锅炖。

13:30跟着老把头进山体验【挖参活动】。祭山神、放山,挖出的人参就赠送给大家当作见面礼啦(每人限1根)。

15:00观长白山解禁后遗留下来的【锦江木屋村落】,这里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保护最好的木屋群落,整个村落不见一片瓦,从墙到房顶到院墙栅栏全都是木质。木屋是从当地满族的原始住所并结合“闯关东”的汉族民居融合发展而来,虽然许多房屋都已经荒废了,三三两两的住着少量的老人,但古朴原始的风貌依旧浓厚,站在坡上远远的望见长白山,袅袅炊烟升起,一派祥和的乡间景象。豆腐坊拉磨、品尝自己制作的豆浆、学习摊煎饼、剪窗花,体验东北满族风情;

17:30入住独具特色的豪华型农家炕。晚上可自由觅食。

D3松江河-长白山西坡(30KM,车程约0.5小时)-二道白河镇(120KM,车程约2小时)住宿:二道白河镇豪华型温泉酒店标间(准五星)

07:30 今天会比较辛苦,因为要爬一千二百多个台阶才能上到天池,所以早餐一定要多吃哦。
08:00乘车出发,去往【长白山西坡景区】
08:30进入西坡景区,欣赏天然的、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万亩大花园-高山花园】(每年7-8月份才有,视季节参观),神奇、壮观的长白山第一谷—【锦江大峡谷】,喘气坡、老虎背、双梯子河、中朝五号界碑、爬1200级台阶看【天池】
15:00乘车赴二道白河镇。

17:00抵达后品尝【长白山山珍宴】,本地特色野味,边吃边观看东北特色【二人转表演】

19:00入住温泉度假酒店,晚上体验【长白山火山温泉】,有室内外泡池呦,需提前准备泳衣。

小贴士:

1、长白山上用餐不方便,只有一个快餐厅,东北较贵,大家可以提前一天买好零食。

2、景区内环保车为循环车辆,物品请随身携带,不要遗忘在环保车上。

3、长白山全年为防火期,景区内禁止吸烟;

D4二道白河镇-长白山北坡(30KM,车程约0.5小时)-朝鲜村-长春解散(450KM,车程约6.5小时)
:00吃早餐。

07:30出发前往长白山。

08:00进入【长白山北景区】,乘坐环保车30分钟抵达倒站口,如果天气好大家可以自费80元换乘倒站车登长白山主峰白云峰,拍摄【天池】的美景吧。
10:00【长白山瀑布】,中途会路过神奇的聚龙温泉群,一共四十多个泉眼不断的涌出泉水,水中矿物质将周围石头染成五颜六色。
11:30抵达【绿渊潭】,由天池水留下来,形成一个小瀑布,注入一个深绿色的池水之中,犹如仙境一般。中餐可以在蓝景快餐厅解决,自助餐是65元一人,还有些其他的快餐食品,价格不等。
13:00【地下森林】,观看原始森林带及百年以上树木。
14:00乘车赴【朝鲜民俗村】,探访朝鲜民居,坐坐朝鲜大炕,学习制作打糕辣白菜,可免费品尝,穿朝鲜民族服装拍照。

21: 30 抵达长春机场、火车站。今天我们此次活动就接近尾声了,吃完午饭,我们就要相互拥抱告别了。让我们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一份祝福、一份牵挂、一封邮件、一个电话,旅行不仅给我们留下了美丽难忘的景色,也结交了很多深厚的友谊,期待下次有你的旅行,此次行程圆满结束!

***以上行程,游览顺序和时间仅供参考,根据实际情况或不可抗力因素变化,我部可能会进行调整,具体以安排为准***

***如因台风,大雾,天气及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滞留,所产生的额外费用及个人消费由旅客自理***

帅帅18950012133(微信同号)、 QQ:9797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