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

绿丝带行动第九期大峪甘花溪清山行动

本次活动人员名单:1.飀飀 2.墨鱼 3.曹港 4.非末 5.静水流深 6.二宝2人 7.女主脚2人 8.我心飞翔3人共计12人 在此特别感谢曹港非末二宝,三位伙伴友情出车,山路崎岖,路程遥远,给本次活动提供最有力的援助。另外感谢参与活动中的每一位伙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辞劳苦的公益行为,以及每一位鼓励益友,帮助益友的伙伴们,谢谢大家。

甘花溪是大峪河的源头,因水清甘甜、花草众多而得名!
风景秀丽,溪水潺潺,令人向往。先附几张图:

溪水

枯木

瀑布

青苔

美的风景另人赏心悦目,人为的破坏让人心碎,比如这张:

老坛酸菜

农夫山泉……

活动过程:

前几天的雨,空气很新鲜,迎着清晨的日出我们出发啦。

穿越茂丛,婆娑背影。

活泼可爱,美女云集。

环保行动,从我做起,更该从小(小事、小孩)做起。

列为看官,看我飞鹤独立。

登顶合照:

清山行动开始:

通力合作

开怀一笑

丛林缩影

弯腰,或者是一种谦虚,或者也是一场修行。

荆棘丛林,无所畏惧,是怀着仁心的勇敢,是你看不到的激情。

过程劳累,每一步都是坚定。

最美的背影,是举手投足中的优雅。

三口之家齐上阵,小妹妹累坏了。

劳动成果,集合留念。

2018年7月1日绿丝带行动第九期甘花溪清山行动益友环保12人清理垃圾5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益友环保的主旋律,在别人眼里的是好是坏,或者没有人会在乎,可秦岭在乎,不是我要高贵的灵魂肆溢,而是我从来没有忘记的初衷,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我只记得,忘记了初衷,我拿什么安身立命。

特别强调,很多伙伴会把自己家的小孩也带入到益友公益里,在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我们是提倡的,毕竟一个人一生能捡多少袋瓶子呢,下一代的种子,已经发芽,岁月枯荣,意识中的形态能影响一代又一代,子子孙孙无穷尽矣,我心甚慰!

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用我们的行动去更多影响身边的人,欢迎加入益友环保,为我们自己,为青山不老,战斗吧!

图片来自【益友环保】)

[p=20, null, left]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无图……
梓鎽惺缘 发表于 2018-7-3 01:10 [font=-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