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2018恩施秘境休闲5日活动“湖北的香格里拉”恩施秘境,梭布垭石林 黄金洞地心漂流

[p=27, null, left]​【目的地简介】

[p=27, null, left]梭布垭石林,被称为世界第一奥陶纪石林,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目前开放的有青龙寺、莲花寨、磨子沟、九龙汇四大景区,每个景区各具特色,景区内独特的"溶纹"、"戴冠"景观,是一大亮点,狭缝秘境、化石古迹随处可见,堪称一座远古地质博物馆,整个石林犹如一座海底迷宫,美轮美奂。

[p=27, null, left]石门河景区,享有"世界第一古人,中国第一古河,巴楚第一古道,施南第一佳要"的美誉。有"直立人起源,石门河藏宝,石佛寺发光,紫薇王显灵"四大千古之谜。有"石臼,石门,石眼、石书"四大地质传奇。

[p=27, null, left]坪坝营,硕大的古树,粗壮的藤蔓,厚厚的腐殖质层,倒伏千百年的枯木朽树,四散漫布的苔藓(青苔)"等原始森林的五大特征尽显其中。500种动物,1300余种植物树种,70多种具有保健功能的野菜,180余种野果,定会让您一饱眼福或口福。百鸟欢叫、清脆婉转,群兽低吟,浑厚有力,在茫茫林海中萦绕回荡,宛若一首森林的交响曲。

[p=27, null, left]四洞峡,是一处极为少见的穿洞群落景观,也是罕见的地质构造景观。据考证,这些洞大约在一亿四千万年前开始形成,十分古老。四洞峡每个洞各有特色,发育畸形,集山、水、洞、溪、泉、瀑以及原始的生态于一体,处处体现出和谐、优美和神奇。

[p=27, null, left]黄金洞,据中外洞穴专家考证,此洞形成于侏罗纪以前,迄今已有1.5亿年。洞口嵌于千仞绝壁,险奇神秘。巨瀑从洞口之上飞落而下,日照生红;黄金洞主洞已探明的总长度为8000米,主要有水龙洞、龙马洞、泉洞、神佛洞、玉龙洞、飞燕洞、迷魂洞,主洞套岔洞不计其数。大大小小的洞内,石笋林立,如神似仙,千姿百态,琼楼玉宇,别有洞天,已命名的景点200余个。

[p=27, null, left]【行程简述】

[p=27, null, left]第1天全国各地→恩施集合

[p=27, null, left]第2天恩施→石门河→建始

[p=27, null, left]第3天建始→梭布垭石林→利川

[p=27, null, left]第4天利川→黄金洞→坪坝营

[p=27, null, left]第5天坪坝营→恩施→全国各地

[p=27, null, left]【具体行程】:

第1天全国各地--恩施(提前4天发集合信息)不含餐住宿:恩施准四酒店[p=27, null, left]全国各地前往湖北恩施集合,自行前往酒店集合(火车站打车至酒店大约25元左右)。

[p=27, null, left]如果时间宽裕,可以自行浏览恩施城,恩施著名景点土司楼,女儿城;品尝恩施当地著名小吃:炕土豆,油茶汤,豆皮等等;晚上大家可以去女儿城,感受土家族的别样风情,晚上正常会在广场有免费的土家族表演。

[p=27, null, left]晚上大家可以去女儿城,感受土家族的别样风情,晚上正常会在广场有免费的土家族表演

[p=27, null, left]参考到达方式:飞机:出发地可直飞恩施/武汉/宜昌,抵达武汉/恩施后再换乘动车或者高铁至恩施即可(机票越早预订,折扣越低噢);

[p=27, null, left]高铁/火车:直达恩施即可。

[p=27, null, left]温馨提示我们会在活动出发前4天内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您酒店的名字、地址、电话以及交通方式和领队联系方式等。在到达酒店后报您的名字拿房即可入住,无需押金。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我们的领队可以联络上您!

[p=27, null, left]

第2天恩施-建始含早餐住宿:建始三星酒店标间[p=27, null, left]早餐后出发,前往建始县高坪镇【石门河大峡谷】(行车约1.5小时),整理东西轻装进入峡谷,畅游5个小时(需自备中午的路餐)。

[p=27, null, left]石门河峡谷景区总里程约6公里,整个栈道悬挂于悬崖峭壁之间,幽深的河谷间,轻雾弥漫,石门河目前知道的人还不多,徒步于其中,非常宁静清爽。

[p=27, null, left]我们先一路下坡,深入地缝,再徒步于最美的中段峡谷,然后从另外一侧上山,全程不走回头路,大家也可以自由选择在峡谷区划皮划艇哦!出景区后,我们乘车前往建始县城,入住酒店。

[p=27, null, left]

第3天建始--利川含早餐住宿:利川准四酒店早餐后,前往被称为世界第一奥陶纪石林的【梭布垭石林】,整座石林形成于4.6亿年前,由于地质岩溶而形成,如同一座海底迷宫。我们将前往【青龙寺】、【莲花寨】、【磨子沟】、【九龙汇】四个区域,穿行于神秘的石林之间,时而大气磅礴,时而野趣横生,我们不禁感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梭布垭石林还有很多神话故事和象形传说哦,大家不妨发挥想象力。游览完梭布垭石林集合前往利川入住。

第4天利川坪--坝营含早餐住宿:坪坝营树屋标准间(旺季无树屋的情况下我们会安排周边酒店或者农家院)早餐后乘车前往【黄金洞】,黄金洞古称黑洞,是一座共有7层洞穴的大厦,每层的洞穴特点各异,唐崖河从中穿洞而过,非常壮观。大家可以选择【地心漂流】,这里被称为中国地心第一漂,地上4千米激情闯滩,地下2千米梦幻穿洞,我们划皮划艇从黄金洞中穿过,非常有趣刺激哦。无法参加漂流的可以选择【黄金洞】游览,形态各异的钟乳石以及钙化池、多层洞穴,别有趣味。随后,我们将驱车前往【坪坝营】。今天,我们将入住真正的梦幻森林树屋,这里的每栋小木屋都是依着苍天古木的生长间距,相形而建,悬在古木树干的半空中,大家一定会很兴奋哦!到的早我们可以在小木屋凹凹造型,拍拍照。坪坝营海拔比较高,被称为“湖北的大兴安岭”,夜晚非常凉爽舒适,幸运的话,晚上还有可能碰上篝火晚会哦,跟着土家族姑娘一起,跳起摆手舞,感受不一样的民族风情。温馨提示:黄金洞选择地心漂流或黄金洞游览,均不退、不补门票差价。

第5天 坪坝营--恩施--全国各地不含餐住宿:自理

[p=27, null, left]在森林中醒来的感觉棒极啦,大家不要睡懒觉哦,起床在林子里走走,呼吸最清新的空气,一定要多吸几口啊!

[p=27, null, left]我们先乘坐【鸡公山索道】,来到鸡公山原始森林山顶,这里有硕大的古树、粗壮的藤蔓、厚厚的腐殖质层、倒伏千百年的枯木朽树、四散漫步的苔藓,我们漫步其中,感受原始之美。

[p=27, null, left]随后,前往【四洞峡】,一条2000米长的峡谷从四座大山的山体穿过,形成四个穿洞,我们先乘坐景交车到入口,依上至下,一路穿到峡谷底部,路上青苔漫布,溪流瀑布,颇有野趣。

[p=27, null, left]午餐后,我们将前往恩施(车程约3小时),到达恩施后解散,我们可以提供代订恩施住宿服务和恩施大峡谷一日游推荐!

[p=27, null, left]

***以上行程,游览顺序和时间仅供参考,根据实际情况或不可抗力因素变化,我部可能会进行调整,具体以安排为准***

***如因台风,大雾,天气及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滞留,所产生的额外费用及个人消费由旅客自理***

电话/微信:18950012133(帅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