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晚上到新宿,准备品尝品尝正宗的日本拉面。一兰拉面在日本也是排着长队,不过排队的好多都是香港人。饿着肚子等了大半个小时终于吃上热腾腾的拉面了。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饱餐一顿后,去位于新宿东侧的歌舞伎町,有很多餐厅、歌厅、电影院等娱乐场所。也是有名的红灯区,几个女生出行,也担心安全,所以不敢多作逗留,拍了拍照片就撤了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日本真的很二次元,抬头一看,发现一只大恐龙!!还挺逼真!!
第二天,和另一个小伙伴大概是因为水土不服,肠胃炎,胃疼想吐还拉肚子,吃了好几种国内带过去的肠胃药,也去日本药房买了当地的胃药,瘫了一上午,另外两位小伙伴则去了充满年轻气息的原宿和下北泽。错过了这个小清新行程,还是充满着遗憾的····好在休息了半天,恢复了许多,慢慢活过来了····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原宿和下北泽有很多原创的纯手工饰品店,但是价格也相对比较高,还有很多书店和花店,路边的墙上也有很多可爱的涂鸦,充满小清新的气息,很适合拍照。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晚上我和另外一位水土不服的小伙伴终于恢复的差不多,跟上了大部队的步伐,一起来到东京铁塔。

东京有两个可以欣赏夜景的地方,一个是东京铁塔,一个是晴空塔。晴空塔更高,建筑年份更新。但是

我们依然选择了比较有历史文化沉淀的东京铁塔。

下了一场大雨,天灰蒙蒙的,好在到了晚上,雨停了,不影响欣赏夜景~~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东京铁打必打卡景点之海贼王主题公园。没有看过海贼王,所以没有什么情节,但是对那句“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也是印象深刻呐! 里面除了一些海贼造型可以拍照,还有一些小游戏可以免费玩。

在真理猫的口中抽了一个签,上面写着超大凶三个字,想着今天水土不服的身体,也是很绝望了···

东京铁塔的观景台有漂亮的音乐灯光秀,可以欣赏美丽的夜景,还可以看光影秀,真的好漂亮。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想起梁静茹唱的那句“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对,我们几个音乐学院毕业的小仙女确实是在塔上录唱了这首歌~哈哈哈

从观景台下楼,才发现下面还有一层观景台,楼上人满为患,楼下可能是因为那会儿快闭馆了,也可能是因为大家都留恋在楼上,不知道楼下还有一层,一片蓝色的海洋,又没有什么人,真的是太美了~~

灌篮高手→镰仓

说到镰仓 ,大家一定会想到灌篮高手吧。樱木和晴子相遇的那个标志性的铁路。

别人的镰仓 ↓ ···

我的镰仓 ↓ ·····

真是不服啊!!!没有晴子樱木花道就算了,连个蓝天都不给我!!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从新宿站坐到片濑江之岛站,然后到江之岛上逛一逛。

通往江之岛神社的是一条商业步行街,有小吃店、纪念品店、邮局等等。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逛完江之岛,步行到江之岛站,就可以坐上那辆著名的江之电啦~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江之岛站外面出名的穿衣服的小鸟,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 “有一种冷,叫妈妈觉得你冷” 吧。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乘坐江之电,到镰仓高校前,就可以看到那个著名的路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