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复制链接] 查看:21915 | 回复:52

江之电的每一站其实都可以是一处漂亮的景点,有时间的话都可以下车好好游玩。干净的街道,清新的空气,散散步都觉得很惬意。

当地的老爷爷和他的小伙伴,感觉生活平静而祥和。

不过我好奇的是,牵着的为什么不是柴犬呢,小柴不是日本的本土犬吗。而且这么多天来,一路上都没有看到柴犬,还是蛮遗憾的。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镰仓小町通是一条有名的购物商业街,有特产、日式料理、纪念品等等,很热闹的地方。

这家回转寿司真的超好吃啊!!!!鱼生新鲜且份量十足!!烤鳗鱼也是赞的不行!!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你的名字→须贺神社

回到东京 ,第二天上午我们去了传说中《你的名字》的取景地——须贺神社。

须贺神社位于新宿区,神社其实很小,藏在居民区里,我们跟着导航穿过各种小巷,走了很久才找到。不过日本的小巷别有一番味道,都是独门独户低矮的房子,特别像哆啦A梦里的街景。

是不是又有点图片与实物不符的既视感,哈哈~

NEXT STATION→大阪

从须贺神社回来也12点多了,在民宿楼下随便吃了点,就收拾行李准备和东京say goodbye了。

敲黑板!!划重点了!!

东京到大阪的新干线需要买2张票哦!!一张乘车券,一张特急券!!我们到那儿就买票,也没注意时间,选了个离开车时间最近的那班,结果车票又买不利索,可耽误时间了,眼看离开车时间越来越近,着急忙慌的拉了一个工作人员,硬是让他帮我们买票,才知道原来新干线需要2张票才可以。买完票之后就是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开始狂奔,好在赶上车了····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到大阪的民宿啦~ 放下东西,出门觅食去~~

查了一下附近的美食推荐,选择了一家本土的网红拉面店无铁炮,据说日本人超爱吃,每天都是大排长龙,到凌晨都还是络绎不绝。

我们大概排了半个小时左右,进去之后面对全日文的点餐机有点懵逼,只能选了墙上贴着图片的招牌款。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汤头浓郁,面条劲道。第一口可以说是惊艳到了。

然而····· 日本本土拉面真的是咸到齁啊···都可以拿来配饭了,难怪进门的时候看到有一桌日本 人,吃着拉面还要就一碗米饭,现在想来,莫不是果真是这样个吃法···

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民宿附近有2家比较大型的超市,玉出和LIFE,商品丰富,也很热闹。到了晚上很多商品还会打折喔~

有炸鸡、寿司、刺身、饭团等等···价格实惠,味道也很好··· 日本的美食根本是全部藏在便利店里了嘛~~4个小妹穿上和服去东渡,带上微笑去刷光老公的卡二维码

不管多晚,每天在外面玩完回去都会去超市买三文鱼和甜虾,还有泡面和泡菜。

三文鱼和甜虾,又新鲜又实惠,真的是好吃到哭!!

日本的泡面也是实力扛把子!!选对了喜欢口味,就是好吃的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