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迈吧河户外

[复制链接] 查看:19486 | 回复:56

这不,刚克服一处恐惧,又来一处更狠的。本次溪降落差最大的跳潭到来了,现在继续往下就是一个马桶接着一个跳潭的玩,慢慢的,紧张感逐渐消失,欢乐占据了主导,原来,溪降是这样的惊险和刺激,是这样的有魅力!上面,真的是有点心跳加速,前面几个玩过溪降的漂亮落水,想着有前面的经历,也大胆的顺着绳索来到跳台,深吸一口气,蹬腿,起跳,腾空,然后那种失重和飘飞的感觉让你来不及多思考,就落入潭中,冰凉刺骨和窒息都在头冒出水面的那一刹那消失,这一刻,自己又战胜了恐惧。原以为自己像跳水运动员一样完成了一个十米跳台,下来一看,原来最多也就五六米,但是,站在上面,咋就感觉那么高呢?

灵龙峡溪降——迈吧河户外2018系列活动

绝大多数的帅哥美女,都在自愿与被迫中完成了这个天险,几个胆小的,也在教练的忽悠中被跳潭,也都有惊无险,最后一个,实在是没有胆量,抱着教练的腿就是不松手,在大家的嬉笑和鼓励声中,最终还是被教练用同样的方法,帮助她完成了这个最高的跳潭!不知道这个美女,以后还会来不来?

到后来,只要是潭,就问教练可不可以跳,能跳绝对不冲,这就是溪降的乐趣,一种你掌握技巧以后的体验和享受!

灵龙峡溪降中最为惊险的部分到来了,也是需要用到绳索技术的地方。一个两连瀑,站在上面一眼望不到底,瀑布中间有个转折,需要二次下降,二次下降五米以后,就是悬空降,需要克服瀑布水流的冲击,这里,可能是许多第一次玩溪降得人一辈子会记忆犹新的地方,因为他会让你体会到什么是命悬一线,而这一线,还牢牢的抓在你自己的手中。

灵龙峡溪降——迈吧河户外2018系列活动
    这是两连瀑的第二段,第一段长度为15米左右,坡度较缓,刚好可以让新手练习一下使用装备,利用绳索下降,第二段高度大约为30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