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和男票三游普吉岛,上演比基尼的诱惑,大波美照来袭

发表于 2018-7-5 15:32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舊亽戁捨 于 2018-7-5 15:32 编辑

逃离都市 | 说走就走的落地签

我是一名初来乍到的纽约客 | 周游11国的母胎旅行爱好者 | 野生设计师 | 不定时艺术家 | 性格自由散漫 不爱服从组织纪律的 狮子 座浪漫分子

在纽约生活久了 就总想逃离都市的喧嚣 17年的冬天,一拍脑门决定等18年新年伊始回国的时间 再去泰国给自己放个小长假!

发表于 2018-7-5 15:43 显示全部帖子

旅行的计划是我自己制定的,酒店交通都是通过手机各种app预定 方便查询信息。

本文中标注符号:
网红拍照指南出现点
推荐好吃的好玩的好酒店观测站

废话不多说下面是正文:
发表于 2018-7-5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站 ,北京—普吉
度假的第一站定在了普吉岛,时隔三年再次来到这里 仿佛什么都没有改变:
海岛潮湿的风 街上的植物香薰味 海滩边的灯红酒绿 spa店的温和宁静。

嗯 普吉还是那个普吉。

发表于 2018-7-5 15:45 显示全部帖子
让人沉醉的芭东夜晚

这次旅行在普吉岛安排了6天5晚的时间,来到普吉岛的前3晚住在芭东海滩区域(patong beach)
为什么呢?
因为在我心里芭东是最适合开启一段假期的地方。
没错,芭东的夜晚让我沉醉。

芭东地区小科普
怎么形容芭东呢?
她像一个繁华热闹的不夜城 但又有海风的味道从鼻尖溜过。她虽不是岛上最美最热烈的海滩 却有着最疯狂的音乐和最柔和的夕阳

夜晚的酒吧里流淌出老摇滚乐队的成名曲 人们跳着舞 附和唱着歌.
有人哭有人笑。芭东有她自己的温度。

在海边玩到傍晚,可以步行回酒店 一路上吃吃逛逛,吃饱了走累了就选一家spa店进去享受正统的泰式按摩
或者看心情选一家有风格的酒吧 用微醺的状态开启你的假期!

推荐
住芭东的话一定要选择离夜市近的地方 下了楼就可以逛夜市 白天也有很多好吃的餐馆和有趣的小店。交通便利 嘟嘟车( 泰国三轮出租车)最多的地区。
我这次芭东地区选择的是美尔雅酒店Meir Jarr

发表于 2018-7-5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到酒店已经是下午,索性换上泳衣来顶楼无边泳池看夕阳
来到泳池的时候,太阳已经落到了一半,就快要藏进小山的后面,天空被映得通红,
从泳池可以望到芭 东海 滩上的光景,沙滩排球 躺椅 海浪,光线强烈而不充足,显得及其暧昧。
发表于 2018-7-5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等到天色黑下来的时候,东边的天空突然升起了一盏接一盏的孔明灯,小小的一点光,像是上浮的星星。
我们趴在泳池边 带着惊喜的心情 听着隐约的涛声 看着孔明灯发呆直到它消失不见。

噢,芭东!

酒店选在芭东夜市步行约5分钟的地方,有一个楼顶泳池 拍照很赞 如果有大的浮床就更有感觉了。 20180705_112734_208.jpeg

发表于 2018-7-5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最重要的是芭东有着全世界最美味的猪脚饭。配着普吉特有的迷你泰国小辣椒是味蕾最地道的享受。

与其去所谓的法餐美餐厅吃汉堡焗饭,不如到等到天色见晚的时候,晃悠到本地人居多的路边摊尝一碗冬阴功蛋面 从此与冬阴功坠入爱河

推荐
顺着芭东海滩路隔壁街道(过一条街的平行的大道)一直走 等出了热闹的酒吧地带 就会出现一家家的街边摊,工作完的泰国人总会停下来打包一份猪脚饭 或坐在路边吃一碗美味的面再回家,生活气息十足 口味十分地道。
强烈推荐 冬阴功蛋面(tom yam gong egg noodles)和猪脚饭

伴着街头的灯光 是拍网红感夜景街头照的好地方。 20180705_112734_212.jpeg

发表于 2018-7-5 15:47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8-7-5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啤酒 薯条和泰拳比赛

“嘿!漂亮!喜欢泰拳吗?”

刚到普吉的那天,街上出现了一辆开着喇叭的泰拳宣传车,并发放着第二天晚上比赛的海报,
询问路边店主后 得知在夜市摊中的那些本地人开的一日游摊位 都可以订到泰拳比赛的票。只需要支付定金 通常为费用的一半及以下,注意不要一次付清全款以防万一。

订过票后摊主附赠了比赛当天接送往返酒店的车载我们去场馆,而门票就在比赛当晚到达会场门口后 把余款补给司机,然后司机把门票交到了我们手上

场馆内有出售各种啤酒 饮料,以及薯条 爆米花等小吃

推荐泰国的象牌啤酒!有点点辣又不会呛的神奇味道

发表于 2018-7-5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骑复古机车环岛游 | 卡伦海滩的日落

我和我家那位都是摩托车爱好者 到了 泰国 离开 北京 的限行和寒冷,就仿佛到了摩托车天堂一般

于是到普吉的第二天一早 两个人就跑出门寻觅帅帅的机车。最终在车群里同时看上了一台cafe racer改装机车,(他给这台车起名叫小白),果断租下!
骑车出发去环岛游!
第一站决定去卡伦海滩(Karon beach)

去卡伦海滩途中经过的悬崖公路可以看到大海,海面闪着光,风飕飕地过去,忘记了天气的炎热。我抱着他,而海风抱着我们。
到达后在海滩旁的coral restaurant餐厅饱餐一顿 餐厅的电视机里放着 加勒比海 盗,我们坐着,听着海风,享用着香甜的芒果糯米饭

吃完饭进入卡伦海滩玩耍

水上项目推荐
普吉的每个海滩都有很多水上项目,看准一家设施好的 不妨体验一下!
风暴(一般23人一组)
坐在大浮床上 由快艇拖着跑,随着海浪和快艇船速碰撞出的浪潮 浮床上下左右摆动 很好玩!
但是全程要注意安全
降落伞(12人)
背着降落伞依靠快艇开起来的风力飞上天 全程有工作人员陪同,很平稳,完全不会有不适感
可以看远景 在卡伦海滩玩甚至还可以看到山顶大佛 推荐在夕阳时分游玩。
香蕉船(14人或8人 分单船双船款)
众所周知 坐在充气香蕉船上由快艇拉着跑,一般好玩,人多的话是可以集体玩的项目

叮叮叮!
关于摩托车汽车租赁
普吉岛的旅游业发达 很多地方都为游人提供交通工具租赁,仅需要提供护照。租车后护照会被收走,还车时返还。
⚠️所以如果有别的一定需要护照的行程安排,如航班 酒店开房间等 要把租期时间合理错开。
注意有些摊位也会收押金,和费用是一起交的,押金在还车时退还,大多数摊位只收现金泰铢。
⚠️注意租车时店主通常会提供纸质材料 押金单 或小合同 此类的凭据,切记要收好凭据 不可丢失,以防万一!
⚠️如果没有靠谱摩托车驾照,请谨慎考虑后再做决定,或者仅限小型 罗马 假日型摩托车,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运气好的话也可以租到各种复古机车哈雷摩托车,和白头发大叔一起海岛飙车。
也有酷酷的敞篷吉普车可以租,后来还摩托车的时候我又被旁边帅帅的复古吉普车迷住挪不开眼睛,于是男朋友立马就租下了这辆车。

敞篷吉普车!拍照利器!
但是事实上因为这台老爷车年代久远了 操作系统都比较老旧,海岛停车也不方便,可以租一天体验一下。
我们是趁要出海 正好开车去了码头,回程到达码头时别人都纷纷回到了游客大巴车,只有我和他在众目睽睽之下跳进了我们的敞篷吉普老爷车

推荐芭东海滩边的机动车租赁处总能找到复古机车,至于哈雷等重型机车的话 向租赁摊主询问 就能找到 他们有很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