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抛弃老公,带着美妞游土耳其,自驾ATV抵达爱情谷冒险,大胆放飞自我拍裸照,画面太美

发表于 2018-7-5 15:57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梦里归人 于 2018-7-5 17:07 编辑

行程安排

行程6: 6、想做地中海情人

行程7: 7、博德鲁姆我也觉得好喜欢啊

行程8: 8、棉花堡就真的只有棉花堡

=====================================================

【出发时间】2018-6

旅行周期】16-30天

【人均费用】10000以上

这段旅行故事的主角,终于不再我和我家里的哪位了。

是我和sara,有时候时间也需要分一部分给自己的闺蜜,所以这次我毅然决然的抛下老公,决定和sara来一场属于闺蜜之间的旅行。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就是可以跟一个人突然一下子就可以成为好朋友的感觉。

而这样的感觉可能一生中只会出现屈指可数的几次。

呐,我和sara就是这样的朋友。

四年前,刚刚熟悉彼此,约好了一起去去八廓街喝酥油茶,去沙漠看星星,去尼泊尔滑翔。
于是,2014年,我们实现了约定。
那一年的旅行,我们一起在西藏搭车旅行,一起在纳木错兴奋到高反,一起把拍出来的照片做成明信片拿去邮政局周围卖,一起坐着大卡车半夜在雪山脚下冷的发抖冻到失眠,一起在敦煌沙漠里逃票,在加德满都的杜巴广场徘徊,在博卡拉第一次坐滑翔伞。

就在那一年里,我们一起经历的事情仿佛多的说不过来。
有一起在路上笑到肚子痛的时刻
有手拉手尽情奔跑的时刻
有诉说心事和顾虑的时刻
也有争吵到不可开交以至于气到我一个人跑到新疆的故事。

时隔四年,两颗不安分的心依然时常在谋算着,下次要一起旅行的地方。

我们渴望和爱的人一起旅行,渴望一起欢笑争吵,渴望一起没心没肺,渴望在我们尚未老去之前,披上长在心里的好奇,带上勇敢的盔甲,在未知的混乱的但是依旧美好的世界里跌跌撞撞,一起去经历的多。

发表于 2018-7-5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2018年6月,一通电话之后,决定抛弃家里的老公前往土耳其旅游,我们买好了同一航班, 北京飞往伊斯坦布尔 。
彼时,sara在上海工作,我在长沙工作。
6月的我们
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但是我们买了票
并且约好, 北京机场见。

尽管因为某些原因,sara当时差点要失约,我又差点要真的以为我将一个人履行这趟两个人约定中的旅行。但最后的最后,没有人失约。

一直以来,很多朋友都会在朋友圈留言说:喜欢你的旅行,想要跟你们一起,下次带我一起啊。
说约定的人,很多。
履行约定的人,并不多。
有你也有我。

发表于 2018-7-5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土耳其有许许多多值得去的地方。
但我们总共只在6个地方停留。
这两年出现了一个热门词汇“旅居”。我们虽然算不上旅居,但是喜欢的旅行方式却也是随性,慢,感受。不肯每个城市打个卡就匆忙赶路的行程。

发表于 2018-7-5 16:0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梦里归人 于 2018-7-13 10:22 编辑

2、我想生活在伊斯坦布尔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土耳其是浪漫而美丽的。
而在我转完土耳其 一圈之后,我最念念不忘的其实是伊斯坦布尔 。
我所看到的伊斯坦布尔 ,有大城市的繁华,也有小城镇的安逸舒适。
“拥有了一个正常城市该有的一切,
更拥有了很多城市没有的很多很多”
这是我在日记里写来形容伊斯坦布尔的一句话。

这座城市包含了太多的元素。
仿佛是一场没有ending 没有谢幕之说的巨幕3D电影。
最先入耳的伴奏是清晨清真寺里传诵来的半读半唱的声音,然后是叮叮当当的城市电车不甘平静的出场。海鸥和鸽子钟爱这里,扑腾着翅膀追逐嬉闹。
这些片段还远远不够。
还有繁忙的博斯布鲁斯海峡,大大小小的轮渡。
载满游客的轮渡像一只从电影中跑出来的巨大生物,在眼前晃动,从早至晚。
以及从清晨到凌晨三点都守候在galata bridge的一拨一拨垂钓者。
恍恍惚惚间,一座立体生动却不算张扬的城市,便被完美的呈现了。

作为一座国际化的都市, 伊斯坦布尔并没有带给我一种距离感。
反而很想要融入其中。

蔚蓝大海,天边漂浮着一层淡淡的绿色气辉。让人不禁迷恋,就像是我迷恋桌上的这款黑鬼一样,当年初恋送的,当时我俩一人戴一只,还经常戴着一起潜水,虽说是fuke的,但是戴了三年了还舍不得扔,不知是基于喜欢还是有曾经的回忆。  需要的话可以找她威芯:qwp611 看看,就说是曾经的朋友介绍的吧!她会明白。

发表于 2018-7-5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可以说伊斯坦布尔是蓝色的。
蓝色的博斯布鲁斯海峡,蓝色的清真寺屋顶,蓝色的Galata Bridge.
它的蓝,更像是上帝特意为这座城市调的色。
比大海的蓝更稳重,比天空的蓝更深邃。

也可以说伊斯坦布尔是彩色的。
除了有漂亮的彩虹阶梯,把镜头拉近了,连密密麻麻的房屋都是五彩缤纷的。

由于伊斯坦布尔是一个山城,所以这座城市有数也数不完的楼梯台阶。
除了大家比较常去的拍照地彩虹色阶梯外,还有很多被粉刷成别的颜色的阶梯。

发表于 2018-7-5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我和sara都追求慢悠悠的旅行节奏。
每天睡醒后,晃到楼下晒太阳吃着早餐,然后回房间慢慢化妆换衣服,几乎都是临近中午的时间才出门。
在伊斯坦布尔的这些天,没有想着去什么地下水宫,也没有特意去什么独立广场。
有时候就着一杯土耳其咖啡,迎着阳光一坐就是几个小时。
一切都显得过于美丽,我可以远远的望着,便觉得愉悦无比了。

发表于 2018-7-5 16:02 显示全部帖子
在Galata Tower上面可以看到整座城市和博斯布鲁斯海峡。
越看越觉得要爱死了伊斯坦布尔 。

发表于 2018-7-5 16:03 显示全部帖子
住的hostel楼顶,能够很近距离的看到气派的蓝色清真寺。
是很适合和蓝色清真寺合影的地方。

Tips:1,阿塔图尔克的机场到市区有地铁。具体到什么位置可以直接google搜索,会有详细的乘车信息。可以在机场途经地铁站路上的小商店购买地铁卡,省去找零钱的麻烦。单程购买地铁票和电车票都是5 里拉 。
2,长时间的飞行,觉得太累不想坐地铁的话可以用uber打车,提前下载好uber,会比直接去打出租车方便,也省的讲价。基本上uber上的价格还算公道,显示多少就给多少。并且伊斯坦布尔的uber都超级舒服,车内空间很大,可以同时坐下4-6人。有的司机还会在车上准备糖。服务和舒适度都超级赞。但是 伊斯坦布尔 很多司机都不太会英语。
3,机场可直接购买电话卡,两个人AA购买一张流量多的卡其实就很不错。因为感觉土耳其的电话卡及流量套餐的价格并不便宜。
4,住宿的选择可以是在独立广场周围,也可以是在蓝色清真寺附近。反正有电车相通,去哪里都很方便。我们选择住在蓝色清真寺附近。

发表于 2018-7-5 16:05 显示全部帖子
3、一辆ATV,两个人,开进卡帕多奇亚
格雷梅 ,当我们真的来到这个梦想里的童话般的小镇,这个已经被赞美了太多次的卡帕多奇亚地区。
我已然找不出来什么词语来形容心里的激动了。
说什么都是词穷,我就不赞美感叹那么多了。

发表于 2018-7-5 16:06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梦里归人 于 2018-7-5 16:07 编辑

格雷梅有太多太多装修别致带院子的洞穴酒店,为了能够体验到更多更美的洞穴酒店,我们几乎是每天换一家酒店,不辞辛苦的每天收拾行李,每天退房。
当然了酒店几乎都是提前在网上预定好的。位置好景观好的酒店几乎都在地势较高的地方,不便于拖着箱子去walk in。并且这个小镇是名副其实的小,住宿都还很集中。

下图是入住的第一家网红洞穴酒店。
有大院子有大泳池,淡季的原因酒店并没有什么客人。
但是这么美的酒店不去拍照岂不是极大的浪费。
于是洗完热水澡,不惜冒着寒冷,去拍了几张。